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到底親不親得到的親親劇場?

廢話想也知道怎麼可能親的到?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你在看我嗎?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原本對那個iPOD風的專輯封面有點小小感冒…(我也真的感冒了~囧rz)
可是看了這個宣傳照突然有種釋懷的感覺,好期待冬天雪白的親親劇場呀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問題是票還不知道在哪裡…機票訂了旅館也ok了,最重要的live票呢?科科…


好煩喔,藍色的Melodies什麼時候才會來呢…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我好想看live dvd…感冒中的心靈急需慰藉呀…

也還在煩惱要怎麼訂永遠的愛…一次兩張水貨專輯是很可怕的耶|||
那個讓人很抖的百合封面初回盤基本上是一定要先訂,普盤再慢慢去CJ訂就好
可是為了特典海報這種東西就很苦惱…
神呀請給我一個可以順利解決一切的好腦袋吧…orz

這時候就會覺得那個很iPOD風的親親專輯實在是太可愛了…初回就初回嘛,還有代理
更不用煩惱到底要不要買普盤或台壓…囧rz
只是這個十一月真是有夠傷荷包的呀…虧我還想辦新手機,果然太天真了?

以上,我是連續當了好幾天口罩怪客的林小艾,感冒退散!


反正大家都貼了,這好像也不需要低調了*毆
還有貼心的goo歌詞歡迎享用。

呀~~~~~~~~~
我現在還是對於我居然發售日過了都還拿不到單曲看不到dvd聽不到血樹全曲感到耿耿於懷呀!!!

廣告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

資訊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7/11/01 by in いばらの涙VINNYBEACH and tagged , .

Instagram

加班後的小確幸~
残業後のご褒美(?)
お疲れ様です♪
#シューシュクリ 
#泡芙 蘿蔔排骨香菇花椰菜湯
(好長XD)

三浦海岸三郎蘿蔔半根
排骨若干
生香菇一包
花椰菜一包
烹大師若干

#料理備忘 早櫻

#河津桜 
#三浦海岸 
#三浦海岸桜まつり 
#春
#spring 
#sakura 寒梅著花未
#三溪園 
#横浜三渓園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網誌統計

  • 92,747 hits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