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到底親不親得到的親親劇場?

廢話想也知道怎麼可能親的到?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你在看我嗎?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原本對那個iPOD風的專輯封面有點小小感冒…(我也真的感冒了~囧rz)
可是看了這個宣傳照突然有種釋懷的感覺,好期待冬天雪白的親親劇場呀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問題是票還不知道在哪裡…機票訂了旅館也ok了,最重要的live票呢?科科…


好煩喔,藍色的Melodies什麼時候才會來呢…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我好想看live dvd…感冒中的心靈急需慰藉呀…

也還在煩惱要怎麼訂永遠的愛…一次兩張水貨專輯是很可怕的耶|||
那個讓人很抖的百合封面初回盤基本上是一定要先訂,普盤再慢慢去CJ訂就好
可是為了特典海報這種東西就很苦惱…
神呀請給我一個可以順利解決一切的好腦袋吧…orz

這時候就會覺得那個很iPOD風的親親專輯實在是太可愛了…初回就初回嘛,還有代理
更不用煩惱到底要不要買普盤或台壓…囧rz
只是這個十一月真是有夠傷荷包的呀…虧我還想辦新手機,果然太天真了?

以上,我是連續當了好幾天口罩怪客的林小艾,感冒退散!


反正大家都貼了,這好像也不需要低調了*毆
還有貼心的goo歌詞歡迎享用。

呀~~~~~~~~~
我現在還是對於我居然發售日過了都還拿不到單曲看不到dvd聽不到血樹全曲感到耿耿於懷呀!!!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7/11/01 by in いばらの涙VINNYBEACH and tagged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