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可怕病毒入侵惹我撲拉賴福!?

看這個標題應該沒人知道我在說啥*巨汗

總之,昨天頭快炸掉時po了清春樣的生日賀文(預約發表)
後來就跑去看醫生,事實上是八點半就掛號了,但十點才輪到我…囧

我前面明明也才20幾個人,到底為什麼可以看那麼久也是個謎
我進去明明一分鐘就出來了…="=bb

看完的結果是啥…流感?啥?發燒38度up?
本人身體再廢,離發燒這兩個字也脫節很久啦~~~囧

然後網路上晃晃,看了撲拉live回來感冒發燒的似乎不只我一個…
連Buchi san(撲拉的可愛鼓手ˇˇ)也是!><
然後剛剛才知道王王也中標了~~~(驚)

那天到底是什麼人帶了什麼威力這麼強大的流感病毒進場呀…
天哪天哪…誠如某P所言,自從看了憂鬱塔國,對流感病毒就有莫名恐慌…bb

God bless us.


MELODIES全曲PV已經出現在管子上了,低調點好,意者請自己去搜尋來看:)
我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找得到時間去拿藍色的MELODIES…Q_Q

聽了好一陣子的精華版MELODIES,現聽到全曲有點不太習慣,可是還是延續了輪迴下來的感覺。
看到最後出現的彩虹,能否理解成那是雨後所留下的美麗?

再次祝賀清春大神生日快樂!

4 comments on “可怕病毒入侵惹我撲拉賴福!?

  1. 矛盾
    2007/10/31

    我也觉得全精华版和整首歌有差呢,猥神一向都是副歌部分制胜嘛.
    发烧一定程度也是好事啊,可以减肥,可以增高哦~

    恭喜我吧,由于国内召开17BIG,管子被人完全封掉了||||||

  2. yomogi666
    2007/11/01

    矛盾同學,我怎麼沒聽說過發燒可以減肥增高?OTL

    辛苦你了…管子居然被封…
    不嫌棄的話我有管子上抓下來的FLV檔…XD|||
    怎麼丟給你?

  3. masayume
    2007/11/02

    話說THE WALL的冷氣一向都放很強
    加上如果太HIGH不自覺的話,流汗一邊吹就很容易中的
    多保重啊^^

  4. yomogi666
    2007/11/04

    嗯嗯,冷氣真的有冷,那天我從頭到尾都沒把外套脫下來XD
    也是剛好站在出風口下orz

    謝謝你^^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7/10/30 by in VINNYBEACH and tagged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