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環球東洋音樂官方部落格 – Plastic Tree專訪

Plastic Tree

環球東洋音樂官方部落格 – Plastic Tree專訪

看到這張照片,再次覺得龍太朗好像L!本尊更是!一舉一動都好有L風!XD
(然後Mr.正還是好可愛XD)

昨晚的感動,前一篇很簡短的說過了,今天看了很多強者repo,更覺得真是美好的一夜。
還是好喜歡那種地板都在震撼、靠著牆板會感受到舞台前方傳來的波動的感覺。
雖然站的很累,可是兩個小時似乎還不過癮。
感謝進場和開場都延遲大約半個小時,讓林董的林董同學可以順利趕上真是太好了:p

這真是個可愛的樂團:
迷幻的時候好像要把人吸進去另一個遙遠的國度一樣,暴走時又帶領全場陷入瘋狂。

重點是member們的感情都看起來好好(L)

好可惜喔昨天沒唱黒い傘,我好喜歡那首T_T,本來是很喜歡スピカ,可是唉趴裡聽到黒い傘就變心了*汗,還有Ghost好棒!!!(淚)話說其實我本來根本沒記歌名的,昨天live上都是純自嗨*毆,回來對照set list回味才知道當時在嗨的到底是哪首XD|||。

而且覺得自己這次很認真很乖很棒,因為幾乎所有的歌都認識旋律(不認識歌名*炸)。哪像去年的6月18日…某笨蛋溫習錯album…導致全場3個多小時20多首歌裡只認識Sads曲和少年和一兩首solo曲…囧rz

還有什麼,喔,我只能說,塑膠樹真是可愛的好青年團!歐買軋雖然有心理準備他們也都是3字輩的人物…但我認真地推龍太朗看起來只有24歲呀…而且是名副其實、表裡如一的「JUMP」系青年XDDD*毆飛

期待很久的中文版我愛你沒出現,但是出現了「我愛海月」
所以說真的是好青年團*拇指

這次世界巡迴請出DVD吧,我會想買!拜託要收台灣!>//////<(昨天有錄影嗎@@?)
造福小朋友的台壓也請一直出下去吧*合掌*


突然很想聽あの詩を歌って,幸福的微笑不能停止浮現。

今天學園祭set list有20首呢,好想要聽Happy…
邊放あの詩を歌って,邊想著Happy,有種詭異的變態的自虐感。

更想看黑髮的某神live,好久沒見到了,話說,拍TATTOO時明明還是Sads金髮,但那金髮真是維持的有夠短暫orz,不過現在的黑髮好清爽好適合冬天戴帽子的感覺(L)

某神39th Birthday Live倒數計時48小時未滿。


耶,今天買了!忍了一年,終於又可以買旅遊書了XDDDD,買了一本看起來地圖很酷很罩的人人遊日本 – 東京,真的很罩沒錯,資料整理的很好,不過發現它的美食加強資訊不太適合我…那麼多美食怎麼可能吃的遍…不如多點有趣的店的介紹,一天也就三餐可以吃,逛街資訊卡實在…=w=bb

不過,連續三次去日本都去東京…啦啦啦,期待我變東京達人?orz
我也想去京都看梅花的說…啦啦啦…orz
等後年嗎?後年也不可能啦~~抱頭
夏季祭典好了?囧rz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7/10/28 by in Perfect Moment and tagged , , ,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