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正正正正正正XD

現在的狀態是嘴角降不起來的灑小花微笑mode
今晚真是幸福的一夜,突然覺得這幾天雖然很累很爆
這一年來幾乎沒看到啥live更沒見到某神或L’團
可是精力値終於在今晚補充到99%啦!XDDDDDDDD

啦,真是好暈的感覺
用msn表示就是企鵝轉轉轉的那個圖吧
幸福的暈眩啦

看龍太朗唱歌真的超有趣,酷喔他是在打醉拳吧?(毆飛)
真是~~練家子?好強唷~我真的第一次看到有人邊唱邊打拳XDDD*再毆

大家都好可愛*暈
我還是最喜歡團長耶,唉唷喂呀我說出來了?(炸)
可是今天沒講什麼話,可是團長對著我們這邊比手勢的時候就很有衝動要跟著跳起來XD
不過我們那邊太遙遠了不太好跳的感覺ˊ3ˋ
團長的mc超短可是很爆很經典,那段台上正來正去的正正正正正….真的超好笑XD
聽起來根本就是蹭蹭蹭蹭蹭蹭嘛~XDDDD*毆飛
(唉唷喂呀剛剛跑去看官網才發現~長谷川也是天蠍座的…*孟克吶喊*)
(唉唷喂呀我還是好喜歡被死手!!!!!*抱頭*)

喵,不知道說啥了,只是好暈喔,所謂幸福的暈眩感,請讓我沉浸在這種感覺裡久一點吧
今天站在這牆裡的位置剛好和上次看清春完全相反,這次是左側,上次是右測
左側有個缺點就是離入口近,光害嚴重*淚
可是開場後也顧不了那麼多了,而且左側…唉呀呀是團長side!XDDDD*毆飛
覺得從那個角度看過去舞台,燈光打下來,照在閃閃發亮的舞台上
很飄邈的龍太朗、很認真在彈bass或是跟fans比手勢的長谷川、鼓座上的buchi和[離我最遠的]akira…
喵…不能攝影真的很sad,但要是live裡有這種事真的只會搞砸一場live
只是真的好想把那個美麗的畫面留下來呀~~~

*腦袋爭氣點吧*

以上:)

睡了

2 comments on “正正正正正正XD

  1. masayume
    2007/10/27

    好快喔!你寫好了?!(驚)
    我live完坐車回到台中已經凌晨3點了
    今天也幾乎在睡~玩得太瘋了~哈哈哈

    pt的現場好棒!!氣氛好讚,不能拍照真的太可惜
    日本人都這麼保護肖像權,真是龜毛~~

    開場在等的時候有點不耐煩
    我就在後面開玩笑大喊"kiyoharu!!!"
    被我朋友笑"你是來亂的喔"哈哈哈
    哈哈哈~總之聽了這場live,對pt好感度有增加呢~讚!!^^

  2. yomogi666
    2007/10/28

    因為我是看完就回家的人呀,車程也才15分鐘XD

    辛苦你啦*拇指

    保護肖像權倒是其次,如果全場拍照閃光閃不停
    應該很影響看live的氣氛,更影響台上吧:)
    只希望官方自己有多留點影像…囧rz

    哈哈哈我都有很克制自己耶,心裡偷喊而已*炸
    你居然真的喊出來了XDDDDDDDDD*拇指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7/10/27 by in Perfect Moment and tagged , , ,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