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超心機/貼心的生日禮物:D

.flickr-photo { border: solid 2px #666666; }
.flickr-yourcomment { }
.flickr-frame { text-align: left; padding: 3px; }
.flickr-caption { font-size: 0.8em; margin-top: 0px; }



超心機/貼心的生日禮物:D, originally uploaded by yomogi666.

這是應殿下要求特別刊登的心機/貼心生日禮物篇(笑)。

很可愛的粉紅色本子,初看到愣一下,那個粉紅色真是粉紅的洽到好處XDDD,而且不是普通的行事曆本子喔,翻開一看覺得格子怎麼那麼奇怪,仔細觀察才發現…這是記帳專用的耶!XDDDDDDD*灑小花

誠如殿下所言,她身邊會記帳的人大概就只有小紫姊姊與我了吧(都是天秤座耶XD)。

說起認真記帳這回事,是從今年3月開始的,因為發現不存錢不行了所以開始記帳,但是,一記之下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敗家…(抱頭)要是以前瘋狂敗L’ goods那段時光我也有記帳,現在搞不好會去找個豆腐牆撞一下?(喂)不過記帳真是有好處的,可以知道自己錢都跑到哪裡去了…雖然說我即使明明知道錢會跑到哪裡去,似乎依舊束手無策orz|||

這是超貼心點:p

連重要發行情報、生日都幫我記好囉ˇˇ,裡面還寫了很多溫馨的悄悄話*羞,謝謝殿下啦~我會好好使用!好好存錢!好好去東京幫你買東京BANANA的XD*毆

這個則是王王送我的紅惡魔卡套~超可愛的小傢伙啦!>//////<
紅惡XDDDD
不過平常悠游卡都習慣擺皮夾裡,或許我會把悠游卡搬家,然後把它加鍊子掛包包上~(心)

說到包包,明天要去拿請人代買的新包包…看看,錢都是降不見的orz

還有真那天送我的健達出奇蛋XD,真的是超酷的!我超久沒吃了XD
裡面的玩具是迷你拼圖,我也超久超久沒拼拼圖了XDDDD
dsc09581.JPG

順便貼一下之前入手的小香*2↓

這是味道很迷人的MJ同名女香(心),買不起大的只好買小的*遠目

傳說的梅黑茶XD
對寶格麗黑茶慕名已久,又遇到特價160的小香…忍不住就敗了,回家一聞,真的是傳說中的梅子味XDDDD,我喜歡!(笑)

然後這是今天的桌面佈置成果(滑鼠移上去有文字說明)↓
我承認出現那個裸照是蓄意的XD
很燦爛XDDD
硬要把立牌都擠在台面上XD
這牆節目單上的塑膠樹,後面的白罐是天使茶
因為買了LCD架,來了個桌面大搬風,把螢幕和檯燈都擺上去,下面可以藏鍵盤:)
但我還是懷疑我的桌面可以維持多久的整潔*汗

話說,塑膠樹的台壓專輯10/19出了,昨天去佳佳入手啦,還送海報>//////<
當天就很自嗨地把海報貼在教室裡了*毆毆毆,改天也帶清春海報去貼好了XD
有在掙扎要不要把這期RNM的海報貼出來,不過捨不得,還是貼自己床邊好了*羞

那麼,亂貼圖到此暫告一段落:p
下面是簡短的哈波7心得,完全無雷,不過還是藏一下~



今天凌晨5點18分,我看完了哈利波特7 – 死神的聖物。

從國三開始的魔法冒險之旅,終於在此告一段落,凌晨5點18分看完全書時心中只有無可言喻的感動,是直到重新溫習一遍後的現在才浮起這樣的惆悵。

但不管怎麼說,真的很喜歡哈利波特這部小說!長達七年(?)的冒險和成長,謝謝J.K.羅琳!謝謝哈利波特!

4 comments on “超心機/貼心的生日禮物:D

  1. masayume
    2007/10/23

    哇~~~~你的清春收藏真的是太厲害了!!佩服佩服!!!

  2. yomogi666
    2007/10/27

    喵哈哈,有嗎?我覺得照片上看起來應該L’Arc的東西比較多?
    還是說因為清春的立牌?其實L’Arc的太大都收起來了XDDD*毆飛

  3. masayume
    2007/10/27

    哈~可能是我覺得清春比較"閃"吧~

    說到laruku,最近都在懷念他們2000年以前的heart跟true時期的東東
    還去買了98年演唱會的dvd…唉~老人一個了~我(凹)

  4. yomogi666
    2007/10/28

    哈哈哈,了解XD

    喔懷舊嗎…我也是好喜歡L’以前的live
    不過最近的15th live也好棒~~超棒!強推!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7/10/21 by in NITE & DAY and tagged , , ,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