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你、還有歌」的15問

小Lan傳來的「你、還有歌」的15問ˇˇ

1. 目前最喜歡的歌?(限一首)
Happy(Sads)

2. 喜歡了很多年的歌?
硬要講很多年的話,Madonna的Frozen真的是從小學起到現在都很喜歡的歌↓

3. 用來當手機鈴聲的歌?
我的鈴聲有分群組:p
家人來電>>Dive to Blue
友人來電>>HONEY、あなた
以上都是L’曲,還用過眼中人、Killing Me(這個聽起來太追魂所以後來就不用了,眼中人則是太小聲根本來不及聽到電話響…)

另外用過LP的In the End↓

來電達鈴的話就更多吧
目前有L’的Blurry Eyes、In the Air、Lost Heaven…
還有Aqua Timez的迎向朝陽,和自己錄的某神的slow…[羞]

4. 覺得歌詞很特別的歌?
講起來黑夢地下時期的歌歌詞幾乎全部嚇到我[應該不是問這個|||]

5. 聽了立即就讓你朗朗上口的歌?
叫音癡要做到這種事很難…[茶]

6. 聽了會讓你哭的歌?
目前輪迴很催淚,live上好像是聽海豆的unexpected聽到快哭但我忘了bb

7. 聽了會讓你心境平和的歌?
FINALE(Sads)

8. 聽了會變熱血的歌?
Sads – 白夜のトラジディ(Hanoi Rocks Tribute)
Sads – See A Pink Thin Cellophane(宜爆肝時服用*炸)
The Rubettes – Sugar Baby Love…=/////=
T-Rex – Children Of The Revolution
T-Rex – 20th Century Boy(我想聽某神版=/////=)
L’Arc~en~Ciel – Stay Away
L’Arc~en~Ciel – Feeling Fine(很難不熱血= =)
黑夢 – CORKSCREW整張album*XD

9. 第一次聽到讓你嚇一跳的歌?
我可以說被PV嚇到嘛…第一次就殺我呀
(第二次想當然爾就是第七天堂|||)

10. 有重要回憶的歌?
L’Arc~en~Ciel – I’m so happy
X JAPAN – SCARS、Crucify My Love、Longing
HYDE – 666+ROENTGEN[all songs]
清春 – 深い海、Happy(Sads)、少年(黑夢)

11. 喜歡的遊戲歌曲?
我對game沒印象…orz
現在有印象的只有小Lan推薦的↓(酷喔這個我愛ˇˇ)
[DMC]David Baker & Shawn McPherson – devils never cry

12. 喜歡的電影主題曲?
Breakfast on Pluto、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13. 所有朋友都很喜歡而你卻異常厭惡的歌?
有這種東西嗎?沒有異常厭惡吧…
我只是比較起來是比較不喜歡finale(L’)而已…
純粹因為太悲了會痛所以害怕orz

14. 一首你唱得很好的歌?
[space]

15. 請傳給3個人
Ladyspider
Pen

殿下(聽說這個人已經自取了那就不要算她XD*毆)

請寫吧各位我想看XD
還有誰在潛水的也請拿去寫XDDDD*心


Hurry X’mas的封面發表了呀…聽大家都說小鹿很可愛…
但老實講都是鹿我比較愛以前某網友發表的SMILE小鹿封面*茶

這個我早早就訂了*呵呵(毆)


這次天使の詩就叫「FOREVER LOVE」耶…好想去orz
講真的今年如果衝年底收穫會超豐富,12月底有L’又有天嘉,1月2日再看清春迎接新年
天呀真是該死的美好*暈…又沒啥期中考吧這次…可是還是成行無理orz…

2 comments on “「你、還有歌」的15問

  1. lancel
    2007/10/13

    哦哦~好快啊~~
    昨天我頭痛~等不到你寫完就睡著了….汗

    喜歡我的dmc啊
    好~高~~興~~~哦~~~~
    遲點把dmc動畫的歌也傳給你吧

  2. yomogi666
    2007/10/27

    dmc真的很好聽呀*謝謝(抱)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7/10/13 by in Trick and tagged , , ,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