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喔喔真是我的天XD

國慶日和老妹約好去看色戒,今天同行的還有某P
可是我和我妹太晚到所以沒能在進場前碰面XD|||

因為太晚劃位所以我和我妹坐在頗有臨場感的第八排*茶

色戒真的有色,梁朝偉果然還是爆帥*拇指

湯唯和我某小學同學長好像*大驚XD(你有在看嗎?汗~逃)

離題

逛街逛的亂七八糟~委屈某P和我們兩個敗家女逛街了m(_ _)m

逛到後來某P先去公館剪髮了,我就和我妹亂逛亂逛後來逛到誠品116,在某特賣會翻衣服翻的很高興的時候~突然耳邊傳來...

登登登登登!這不是輪迴的前奏嗎!?!?!?!(大大大大驚)

靠邀真的是輪迴,真是感動到要哭了T_____T

殿下剛好call說她到了連忙呼喚她進來聽XD

雖然很遺憾地後來116廣播插播進來所以沒聽到最後幾句
不過殿下進來的時候還是有聽到一點ˇˇ
還不只這個,後來又放了幾首歌(很遺憾的只放了輪迴並沒有窓)
突然又是熟悉的旋律~這不是Aqua Timez嗎?!
雖然是我叫不出歌名的歌(事實上我叫的出歌名的也只有迎向朝陽|||)
但還是愉悅地聽著,這時就跟殿下說~
喔今天真是好日子,等一下搞不好會放啦嚕苦喔!

於是,大概不到十分鐘,還沒逛到下層樓~就傳來了

最近那很熟悉的、畫面會和鋼彈(其實我想說Q團長)連在一起的旋律

--是破曉晨鐘呀!!!!!!!!!!!(拍桌)

發現116真是家好店~可惜後來也沒放SEA IN BLOOD
不過我想不放也沒關係*毆飛

今天還拿到了殿下送的超實用的禮物XDDDDDDDDDDD
酷喔是一整年份的記帳用schedule本子,還是粉紅色的*羞
裡面還貼心地記滿各發行情報和諸位牛郎(誤)的生日ˇˇ
雖然據本人說是超心機的禮物,但我覺得超貼心的啦XD*心
謝謝殿下啦我會努力使用它並認真記帳存錢的!= =+

圖片待補待補

某殿下今天還闊氣地在數字店一擲千金帶走數樣L’goods~XD
在下不才還沾光收到一塊可愛的GCT貓餐墊當追加禮物XD*毆
喔好可愛唷真的想當海報貼起來ˇˇ

然後今天在唱片行拐了老妹買了--

TATTOO的立牌給我...//////////

這個姊姊很不要臉XD|||

不過我也有送妹妹生日禮物呢,佳麗寶今年的限定版雪花粉餅盒XD
我自己也想去敗一個了,雖然不用粉餅,可是感覺拿來當鏡盒很棒*心

好多東西想拍照喔,但是得先睡了不然…遠目
明天也還要拍畢業照…真囧的fu

那麼,謝謝lovely you guys~m(_ _)mˇˇ

祝Kazさん(與我)生日快樂!XDDDDDDD


追記.今天真是我的天!(感淚)

剛剛發現MELODIES的封面官網已經出來了,靠邀的美*暈
只是為啥DVD內容版本要換來換去@@?
然後付費官網又更新了桌布*這是生日禮物?XD(並不是)

我要愉悅地去睡覺,好夢ˇˇ

Advertisements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7/10/11 by in NITE & DAY and tagged ,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