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受保護: 我的te chan回來了ˇˇ[歡迎伸密碼]

te chan

如圖,這本原本在姐從美國回來的時候,忍痛--物歸原主(毆),但講實話,那時候拿給姐她看到的反應不大…翻了翻說是很可愛啦等等,細問之下才知道,不知不覺間她原來已經從鐵飯變成海飯了!?!?!

所以說人心是很奇妙的,事實上約一年前,大概是我從日本看完live回來,拿L’Arcafe的紀念品給姐,那時候還帶了清春切頁過去給她看,她還邊翻邊說「還是te chan比較可愛」(默),且之前她對L’的態度一直是:hyde很帥很可愛,聲音也很棒,可是人家還是比較喜歡te chan嘛

只不過一年光景,她居然變成有點失望地翻著te chan封面的雜誌,因為裡面沒有hyde…嗚~~姐你早說你變心了我就帶今年那本超可愛的What’s in給你呀…

事實大概還是跟live有關,因為姐去年在美國看了海豆的solo live,喔是超小的場地(狂羨慕Q_Q),但那之後她還沒有明顯地變成海飯的跡象,不過live的後座力果然還是很驚人的,一年之後,我發現到了此一事實,而同理似乎也可以映證在我自己身上…(茶)

言歸正傳,總之雖然來不及了,關於她已經不是鐵飯的事實,但那本就是幫她買的呀,即使我是那麼非常地不能割捨裡面那一格的清春大人(喂)但依舊要物歸原主。

這時候,真的不能不感謝博客來的存在,還特價99元呢!
於是我的te chan新聞製造者與裡面的一格清春回來了


說說最近打工的事情,開學後班表和課表一片混亂,這週終於塵埃落定,可是,安親班變成一週只要去三天,以前一週五天的時候覺得好累喔,天天盯這些小鬼頭功課真是會讓人有點疲乏。昨天週一第一次不用去上班,卻開始想念小鬼頭們了…orz之前中秋連假也是…不過那時候頭上還頂著作業壓力所以失落比較沒那麼重,現在才不過一個週休二日+1天無班我就受不了了!?比較讓我欣慰的是,今天去上班,見到三天不見的小鬼頭們,表姊boss還跟我說:「林老師,有人很想你喔~我今天去接他的時候他還問林老師今天有沒有來?」

歐買軋!這是王小博嗎?這是那個每次雖然都很會裝可愛可是都對我有點冷淡不給我抱抱(單純因為他不給我抱抱所以認為他很冷淡)的王小博嗎!?真是感動到要哭了!

可是不是我要說,這小鬼頭真的很冷淡嘛…
每次要走了跟他說掰掰也都不怎麼甩我,嗚嗚,今天明明還對先走一步的小傑同學耍可愛說:「小甜心~再見喔~」(語氣超甜)

不過這是因為小傑同學會叫媽媽小甜心…所以大家愛拿這件事起鬨

然而!換做我出門了以後,隔著玻璃門對坐在裡面的某小蘿莉和王小博說掰掰~小蘿莉雖然和我不熟但還是靦腆地揮了揮手,可是!!!這時候!!王小博居然丟下了一句話:

「林老師你好色喔」
「林老師你好色喔」
「林老師你好色喔」

天哪我到底是做了什麼被指為好色!?
我可以解釋成是王小博你在吃味咩?(200%不是
我不過跟可愛小女生打個招呼又別無邪念你為何對我下如此定論!?!(哭著跑走)

要說我吃你豆腐嗎?你什麼時候又有豆腐給我吃啦!!!!!

每次說來抱抱一下都不肯…超小氣…也不知道在小氣什麼

林老師八百年沒有抱抱了,臭小鬼居然還不借我抱抱,不借我抱就算了,還說我色…我哪裡色呀…從來都沒有表現出來過吧!?

真是,原本還以為他轉性變貼心了居然會想我…害我今天上班的時候都在暗爽,沒想到回家那一刻就硬要把我從天堂打下地獄…王小博你好樣的,年紀輕輕便有如此修為…我為將來的女性同胞們感到憂心

以上,忘記或不知道王小博是誰的可以去翻我相簿XD
順帶一提這小子今年才小學一年級…事實上個子又很小隻看起來更像大班*汗

還有我最近歸納出來,王小鈞(兄)像清春,王小博像海豆耶~XDDD
我不是說長相了是指型!!是type!是~~矮游總有人懂我在說什麼吧?XD|||

那麼~我是明天要和我們家妹妹去看色戒的林小艾
還有好想訂機票了但是尚未辦國際學生證的廢柴艾…orz

p.s.
拔了智齒A後,智齒B就沒有對稱的伴了…
不知道身為天秤座的我,能容忍這個事實多久orz orz orz

p.p.s.
這樣算不算盜連顏文字?(算!*巨汗*)可是少了顏文字感覺就很不夠嘛…>"<
就連這篇就好*合掌

話說,還是不太懂每日瀏覽人數幾十人裡到底有多少人是路人有多少人是機器人又有多少人是真正會看的人@@?畢竟這裡回覆率真是哀傷地低呀…我覺得我開放comments真的是開辛酸的*抹淚…如果真的是這樣那真的就關關掉好了,我說comments,或者這邊文章也會越來越減少吧,我每次說要貼到Room 666才對結果自己都忘記|||,有想過要不要關掉blog留個相簿就好,flickr或picasa真的很好用,我以前不懂什麼有人愛玩相簿,現在才終於比較有懂了XD,不過講歸講,我還真懶得整頓…嗯,這大概是不定期就會發作一下的牢騷,以後再思考吧~囧rz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7/10/10 by in NITE & DAY and tagged , ,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