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MUJI無印良品好用的鉛筆套

無印良品好用的筆套, originally uploaded by yomogi666.

一支簡簡單單的塑膠筆桿,旋開筆頭放入鉛筆,就讓原本短小的鉛筆也能繼續使用,真是好發明*拇指

可惜的是,富裕的物質生活似乎讓人對金錢疲乏,對一支小小的鉛筆也喪失耐性和感情,與其繼續用一支小鉛筆,更多數人寧可買一支新的。反倒是小學生們,一支喜歡的鉛筆可以用到好短好短,即使快要不能放進削鉛筆機裡了,也要堅持地把它握在手心裡,繼續一筆一畫地寫著。

這是在高物價社會裡的品牌出現的低價產品,一支台幣三十元不到,台灣市場裡卻只出現短短幾個月,就--消聲匿跡了。


最近越來越覺得flickr是好物,可惜從flickr內建的發布到blog功能一次只能貼一張圖,也許我還是該找找以前用過的可支援flickr貼圖的Wordpress外掛來用才是。

順手再貼一張,之前稍微整理過的CD檯↓

是的這是我的CD櫃,櫃面上變成花癡專用檯面*笑,之前官能ブギー的POP板老是被遮住或被擠下去,這次乾脆貼了背膠把它黏上去,新擺出來的是我們家洛洛大人和笑的很花樣(炸)的小豬貼紙,喔我的天呀10/6不遠了呢!拜託富奸先生認真點~事已至此,就算他再繼續衛冕草稿王相信也是無人敢與以置喙*茶(天呀我在烏鴉嘴嗎?|||),小豬貼紙則是去年在涉谷PLAZA買的,很可愛吧XD

這個禮拜一開始正式上課,課幾乎都到晚上,晚上沒課的時候就要打工,些微的倦怠感,今晚恐怖(←這不是我說的喔XD)的室友妹妹跑去外面睡了,所以難得可以這麼晚了還掛在線上寫blog。

其實還有好多沒處理的事情,明明當初在拼暑假作業時為自己列了一串做完作業要做的事情來給自己打氣,真的把暑假作業告一段落卻也提不起勁來,還沒決定寒假LIVE參戰的目的地,更別提訂機票、找旅館、排行程,光選課就煩不完,只好期望這些雜事也可以快快結束,還我一個慵懶。

前幾天很upset的時候,耳機裡傳來的塑膠樹ネガとポジ,給了我在喧鬧捷運車廂裡,一片獨享的寧靜,也讓我認真地想了想,以後到底要怎麼繼續走下去,把這寫出來,希望自己能永遠記得當時的想法和心境;而深夜裡獨自聆聽的Like @ Angel,更給了我繼續努力的勇氣,至於此刻在此回憶當時感受的我,只是希望藉由鍵盤,記錄下這些需要被記住的感動--

還有決心。

聽說塑膠樹要出台壓耶,如果是ネガとポジ我應該會買一下XD
想到再幾星期就有LIVE可以看,心情嚴重好很多XDDD

今晚藉著幫陛下慶生的名義跑去找殿下和王王吃飯,不過因為我到的太晚所以是去小麥吃續攤,非常不鼓勵大家吃那個什麼北海道豬排堡*整個雷呀orz,但收到王王的超可愛紅惡魔好人卡夾XD(陛下生日但我收禮物XD*毆),謝謝!還承蒙殿下分享香蕉茶包二枚~改天來泡泡:p,又在Muji亂買東西,順便發現了真的不再賣好用筆桿的事實*晴天霹靂。

說起來今天真是豐富呀*笑

唯一遺憾的是沒有去西門?
有去的話我現在應該也抱著一本新聞製造者在花癡了!?囧rz
我也想要雜誌…Q_Q


懶的分篇貼了,這是牛郎大爺最近上Shoo san節目的照片↓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全曲解說在這裡

簡單一句話,輪迴靠邀的好聽,窓好聽到要哭了,飛行船就哭了嗎…T_T

十月底的MELODIES,據說是初回普盤都有附DVD,只是一個是LIVE影像一個是PV…*茶*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7/10/04 by in NITE & DAY and tagged ,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