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倒數48小時未滿

原本以為今天開學(之前中秋連假釀放根本沒開到學嘛XD),死線在即但第一堂課不去露一下臉好像說不過去,硬是睡了五小時之後爬起來,到教室發現大門深鎖,才知道今天停課orz,硍,晚上的講座課也不去了啦!>"<

說起來中午還是被殿下的抽票結果通知電話叫醒的,喔喔,全滅呀orz,全滅的是我啦,只抽一場代代木還滅了那我也沒辦法*茶,是叫我可以不要太早訂東京機票可以再慢慢觀望的意思嗎?

這樣本人非常有衝動乾脆衝十月底的牛郎生日慶典呀!!(喂)
真的嘛…現在機票好便宜,過年好貴耶T_T

不知道該說啥了,知道停課之後就悠閒地買了食物回家,悠閒地配漫畫食用(紐約紐約真的還不錯看*拇指),現在再悠閒地來寫blog,科科,真是悠閒…orz

現在要淨空腦袋啦!!死線~死線就在眼前呀!!(抱頭)

阿豆比皮密兒我來了~~(奔)


最後再讓我碎碎念一下,那天去漫畫店打工時才半開玩笑地跟我們店長說我好可憐都沒放到假…Q_Q

長長的暑假幾乎天天都打工,去年雖然也是這樣,但好歹八月底時還去了趟東京,九月初又放了兩個禮拜很悠哉,今年是暑假要陪小朋友做暑假作業,開學了一樣要盯著小朋友寫功課orz,嗚嗚,我明明都還沒開始上課呀,但是他們開學了我也跟著開工了orz orz orz

中秋連假放四天,一天跑去排隊(毆),其他三天都關在家裡和暑假作業奮戰(效率有夠差|||),然後死線真的要來了,學也真的要開了,嗚嗚,雖然我一禮拜才三天有課,可是沒課的時候也是要去當林老師呀~~ 說現實面是不打工賺錢就看不了live,不過真要我放手不當林老師也真捨不得…還是想看著小鬼頭們長大,真是矛盾的心理…Q_Q

現在雖然是把希望寄託在寒假,可是要是寒假也要搞畢製就毀了呀!?!?!囧rz

呃,在這邊嚷嚷老半天,講實在話暑假作業沒做完畢製也就掰掰了,關回去做作業先orz

我好想上網找機票/旅館/排行程~~囧|||

p.s.牛郎生日live的TV放送我有請人代錄,欲share的請私下敲:)

4 comments on “倒數48小時未滿

  1. 矛盾
    2007/09/27

    貌似没有几个我认识的人9月很顺心啊……

    到了10月一定会得救的~

    听《HAPPY》吧~

  2. yomogi666
    2007/09/27

    喔這裡居然出現了久違的留言真是嚇到我XD*毆
    謝謝矛盾同學啦~~一起加油!

    還有你真是說到我心坎裡了…
    原本的確是想拿SAD BLOOD ROCK’N’ROLL出來放的
    但是總覺得HAPPY之前還聽到憂鬱という名の夢會更哀傷orz

  3. 2007/09/27

    我也全滅~~~
    這次也很難抽呀~Q口Q
    今天也正好收到會員卡說
    害我滿心期待…
    結果還蠻失望的~嗚嗚

  4. yomogi666
    2007/10/02

    抱抱~真的是好難抽orz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Q_Q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7/09/27 by in NITE & DAY and tagged ,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