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閉關前1PO

大吉嶺extreme

林小艾在此宣布,兩週內都不來寫網誌!
有事請丟mail或打手機,歐有新達鈴歡迎來電聆聽XD

寶格麗的大吉嶺extreme(極致版)是我的第一瓶大香,那時候看到香水版上很推大吉嶺,跑去香水店到處亂試聞的時候又一聞就愛上了,後來就很處心積慮想敗XD|||,最後是跟了樂天合購買到物美價廉的tester,整個很開心*笑,覺得會想用的香水還是要買大罐的,這樣揮霍起來才不會心痛XD

下一罐想入手的還是香奈兒的Allure Homme呀…orz
可是怎麼老是那麼貴呢,網拍上難得看到便宜的又覺得怕怕bb,真矛盾

也很喜歡Marc Jacobs同名女香的味道,可是也是個貴,50ML的價錢和男香75ML的是差不多的吧bb,之前原本鎖定男香的,聽說某神是用這個=/////=,可是試聞第二次之後我放棄orz,還是女香可愛*遠目(Mr. Kiyoharu,我不懂您為什麼會想把那個味道灑在自己身上…雖然說後來出現的茉莉味是很美沒錯,可是我被前味嚇到了*哭)

說到香水,這罐也很可愛ˇˇ
邦心鑽

在slow PV裡出現過喔*笑
slow

不知道到底是誰的香水?也不曉得味道如何,是我有點害怕的花果香調^^"

今年還很喜歡也很想入手的是CK的永恆夏季2007版,味道真的好清新好適合夏天!聞到那個瓜果味就覺得好清爽:p,女香味道也很清新,是難得男女款我都很愛的香水,不過也是尚未入手然後夏天就要過了bb

以上,簡單的2007年度夏天香水熱小結
接下來的秋冬我想要Allure陪我啦~~T_T

閉關去了,死線變成『下禮拜』…科科|||


差點忘記,今天「輪迴」開始發售了,雖然說正式是明天…希望我明天拿的到普盤…我想要聽新歌=//////=,雖然那早就不是新歌…囧rz(然後希望初回拿的到海報*合掌+感謝yuu北鼻)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敬請多多支持,催淚度超越君の事が!基本上深い海都很危險了*茶,還沒聽過或看過pv的人,以下是推廣連結,看了請記得去買XD*毆(Club Japan免運費又可便利商店取貨付款免信用卡,強推)

http://www.dailymotion.com/video/x2wwan_blog

p.s.今天謝謝黑黑的君の事が普盤呀!!超可愛>/////<
p.p.s.FINAL DVD居然有收去年的不插電耶!有finale耶!!聽到時真是快哭了*T_T
p.p.p.s.雖然以上連草莓dvd的事情都沒提到,但還是來祈禱一下抽票成功醬子*合掌

最後,感嘆一下,沒開學颱風假有放跟沒放只差兩小時的打工bb
我可不可以祈禱下禮拜六颱風假?囧興|||

廣告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7/09/18 by in NITE & DAY and tagged ,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