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是個笨蛋XD

我是個笨蛋XD

半夜看日劇看到哭的亂七八糟(炸),真的年紀大了淚腺控制能力有差…然後偏偏會讓我哭的亂七八糟的又往往是什麼親情倫理劇,真是XD|||

喔我在看的是新娘犯太歲,還是很愛筱原涼子,雖然她老是演這種傻大姐,可是就是傻的好可愛喔怎麼會降!>////////<

就,很感人的戲啦,雖然還是有點夢幻就對了,可是在撒了謊犯了滔天大錯之後還能被原諒的冒牌新娘、長達12年的無意議誤會最終還是可以冰釋言歸於好的母子,儘管這樣的結局太過美好,傷害好像被彌補的有點過於容易,可是過程裡的傷和痛和愛還是看的到的,這也是每個人潛意識裡希望獲得的結局吧。

都忘記上次看日劇哭的亂七八糟是什麼時候了

另外的笨蛋point是,昨天才發現,原來來電達鈴站裡有Aqua Timez的歌!!!!囧!!!!!我上禮拜查明明還沒有的,害我像個笨蛋在那邊弄自錄鈴弄超久,不知道花了多少電話費= =,然後錄出來音質又很差…嘖嘖,為什麼不早點出來呢,總之我很爽快地刪了自錄鈴改用下載,不過下載了才點試聽認真聽,發現決意の朝に的鈴聲沒唱到我最愛的那句呀…囧興

真是的,而且好多首喔我每首都好想要,1mm也很好聽,No rain, no rainbow聽起來很可愛XDDDD*毆,好想要每首都抓下來,可是,嗯…又沒有那麼多人會打電話過來*茶

話說把老爸老媽號碼的達鈴設成「いつも何度でも」了,是乾媽送我的音樂鈴裡的歌,很輕快很舒服,雖然說是神隱少女的主題曲,但我真的一點印象也沒有|||,可是真的很好聽,於是乎拿去設成長輩們專用的鈴聲:p,因為長輩們一直嫌棄我的達鈴很吵…囧rz

你說嘛~~In the Air哪裡吵?winter fall明明聽起來超可愛!花葬我承認詭魅了一點所以我終於認清現實把它刪了= =,可是HONEY和Blurry Eyes哪裡不好哪裡吵!!!???囧!嘖嘖,我又不是放LP之類的歌*毆,我都很貼心不放爆歌耶,不然我本來多想放Stay Away或All Dead之類的(喂),可是還是被爹娘唸我的達鈴很吵…哼哼,就換成水晶音樂您開心了吧!XD

話說,之前的自錄鈴還有另一個…是牛郎的slow(羞)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7/09/13 by in NITE & DAY and tagged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