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所謂簡報

簡單報告一下,因為如果不簡報的話就會變成我無法負擔的長篇大論orz

總之事情的過程就如同前篇所述,先是直接索取帳號退費,再來說可以協助搬到邦●斯,不過邦看起來也是這幾個月才出現的新虛擬主機,整個不能安心,詢問一直沒回音,最後收到的就是整個Q168的服務就移轉給why3s經營,why3s好歹也有兩三年歷史,事實上我原本也就有使用過它的空間,不錯穩速度不錯快,但因為很久沒用所以對客服一點印象也沒有,但好歹應該有比較可靠吧?而且它整個經營轉給why3s,就算我火大想直接退好像也有點困難,事實上也沒什麼理由退,因為資料等全部不用搬遷,講起來還是要感謝Q168找到人願意這樣全面地接手吧*唉

於是,結論就是,我這幾天忙著備份忙著佈置新blog忙著調適心情忙著想Room666論壇是不是要偷搬到以前why3s的空間去(毆),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白忙了,好像洗三溫暖一樣,我想我果然不適合洗三溫暖吧,真是,不溫暖呀這,我是喜愛平淡生活的林小艾orz。

抱歉,Room 666和這裡就暫且繼續存在了,還請繼續指教。

不過還是很疑惑這兩天的人次到底為啥暴增那麼多,我明明就很少跑進來都在弄新家XD|||,我想改裝忍者的計數器了,非常可愛又好用的感覺:p,話說我還挺想搬到忍者的,為了顏文字XDDDD*毆

但在暑假作業完成之前都不會有時間與精力思考其他事情吧,那麼*先降子。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7/09/10 by in NITE & DAY and tagged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