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資料轉移成功

本blog所有資料已經複製到↓
https://boogie666.wordpress.com/

這裡最遲9/30前會刪除,請注意。
還不確定新日記是否會在上面的站點繼續寫。


我喜歡這個template,喜歡這個字型這個字體大小,喜歡我自己裝的tag外掛,喜歡我Kiyoharu清春字最大的tag cloud,喜歡可以擺script的sidebar,喜歡這裡的一切*幾乎,講實在我不想搬家,匯文章一直匯失敗讓我甚至想永遠關閉這裡,要嘛是捨棄了一切要嘛是全部重新另起爐灶。

講那麼多喜歡但我連另尋主機重架的力氣都沒有,這就是我膚淺的喜歡+容易彈性疲乏的熱情,雖然終於把文章備份過去了,但在wordpress.com繼續寫日記的可能性不大,如果沒另行公告的話就不用再找了,謝謝。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7/09/07 by in NITE & DAY.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