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輪迴

牛郎官網又悄悄地換片頭曲了*誤,塞車的時候依舊很lag,希望快快放上barks!
之前的日記又是說徹夜工作到天亮,那篇日記的刊登時間是凌晨四點後早上九點前吧(因為我是四五點睡然後早上九點起來看到的= =bb),真是…太敬業也不是好事啊orz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上次TATTOO才說他醒來,現在又睡回去了XDDD|||*毆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我喜歡這條項鍊:p,之前在日本有買一條類似款,可惜隔年就毀在日本了orz

PV看片段還不知道該說啥,感覺很像丹修一拍的,但我也不知道,他風格反差太大了*茶,還是說因為他是遇到清春才每次都變這樣?(毆)講那麼多廢話但搞不好事實上這也是今井先生的作品XD|||。

輪迴,明明是短短幾秒的片段,還是聽的很有催淚感,靠邀好想哭|||,看不到TOUR更想哭*奔,存錢存錢,我一定要去牛郎秀!!!(喂)

這期的FOOL’S MATE,上禮拜六去九五手滑就買了,這跟搶不到夜晚殺手裡的撲克手機吊飾的刺激應該有很大關係orz,不過也買的太好了,雖然說BT封面一點也不吸引我*毆,可是牛郎內容好豐富呀T_T,整整8P呢!根本就是第二特集,名字排在GAZE和KIRITO後面我還以為這又會是未滿4P的偽特集,結果加上廣告頁有整整9P!(感淚)還有~!我超愛輪迴的廣告!TATTOO的海報不怎麼吸引我,但是好想要輪迴喔,沒臉也沒關係呀!>////////<(yuu北鼻拜託你了m(_ _)m)

話說這期東西滿多的,不過月海飯應該可以不用被標題騙了,字寫那麼大,結果是2P不明所以的東西*毆,GAZE還有4P還6P(很不認真看GAZE~XD*毆),話說這期還有Tr.彈,攝影by清春天才XD,可惜是才2P的黑白頁。不過,最讓我萌的是最後KIRITO卷末特集,唉呀呀第一眼就覺得那衣服很眼熟,呵呵,衣裝協力果然有Charm Cult的名字XD,不愧是哥倆好呀*拇指(毆)

以上*我是已經把掃瞄器裝起來但還沒接電源的林小艾,有緣補圖XD*毆

既然這樣就順手貼一張自己用的很happy的桌布*笑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下載歡迎,謝絕轉載*

順便貼一下新專輯情報

IKCR-9503
清春/未定[DVD付限定盤] CDA 2007/11/14 発売予定 3,675円
内容:4ヶ月連続リリースの最終地点である待望のアルバム。来年デビュー15周年を迎えるにあたり加速をつける作品。8月発売のシングル「TATTOO」以降の全シングル曲を収録! 初回生産限定盤はDVD付き。
URL – http://neowing.jp/d.html?KEY=IKCR-9503

連TATTOO都收呀?意外!XD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7/09/05 by in VINNYBEACH and tagged , , ,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