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受保護: 狐狸/野猴安親班XD(密碼歡迎索取)

忍不住來貼圖,先聲明,雖然死小鬼有很機車和讓人瞬間很怒爆走度爆升的潛力,但大部分的時候真的可愛到靠邀

所謂可愛不是說長得正太相就一切都可以被原諒,再可愛的正太如果只是一個沒心肝沒禮貌的小鬼那他也就註定了是沒品的小鬼,死小鬼是暱稱~~是愛稱!不等於沒品的小鬼

這些小蘿蔔頭們真的都很討我喜歡,小孩子最好的就是單純這點吧,單純的喜歡一件事喜歡一個人,喜歡就是喜歡不需要什麼理由,而討厭也都是短暫的,沒有什麼真正的憎恨,吵吵架五分鐘後又是勾肩搭背的好哥兒們。

貼心的時候會跑來殷勤地說老師我幫你搥背,機車的時候怎麼叫都很難把野孩子叫回來,這就是死小鬼們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這快要變成本版招牌正太了XD,王小博很會擺pose,但其實很愛在鏡頭前亂動,這張難得有穩。不過王小博你真的該好好刷牙= =bb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王大鈞(小博之兄,林老師心中的小清春)超難得的笑顏照,平常要嘛是在鏡頭前擺酷,要嘛就是瘋瘋癲癲亂七八糟(←本安親班特別用語),碰到這麼乖巧擺笑顏給我照真是超破天荒*林老師感動抹淚(伸手帕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王家兄弟搞怪圖說什麼我是林惡魔不要欺負他們?科科~兩位大爺不要欺負我就不錯了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靠我覺得這張超.可.愛!很像狐狸兄弟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這張的主題好像是啥擺嫵媚...不知道是誰提出來的然後王小朋友就很認真地搔首弄姿起來了真.的.不.是.我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我超愛在捷運上亂拍照,尤其是偷拍睡相!!!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兩個死小鬼擺那什麼臉呀XD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這張可以獲選為當日最上相之星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這就是每次都很會擺pose但是都不看鏡頭的王小博同學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上次去琉園,第一次去那麼free啥都可以拍的博物館XD,話說一樓的設影展是人體攝影…講實在是18禁吧?哈哈哈小朋友的反應很好笑XD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這些傢伙,看了釋迦牟尼像就變成這樣了...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依舊是捷運車廂光明正大偷拍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這小子真的有夠小隻,而且他不知道怎麼睡的,隔壁的人走了之後,他居然就往後摔XD|||,難道他之前靠在人家太太身上?(汗)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這張我覺得還不錯,前面的那小隻和後右那隻是之前的斷背山黃氏兄弟XD,可惜很久沒看見他們上演親來親去戲碼了*遠目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看看,這就是那老是擺酷臉的王大哥...

the las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我覺得這張真的是經典呀XDDDDDDDDDDDDDDDDD
表情超讚!!!

以上*去睡覺去
結果架空海岸FINAL依舊是沒拆封

我想我只是不想要在他們長大後就從他們的生命裡徹底消失,好像煙霧一樣,大概是害怕被遺忘吧,就只是個安親班的工讀生老師而已,什麼也不能給他們,只能幫忙改改作業教教功課沒事再碎碎念幾句,好像誰都能取代馬上就可以消失。

如果真的是老師的話,想給他們的東西更多,可是我不是真正的老師。

感傷的點大概在這邊吧,我還能看他們長大多久?我離開後他們會不會都長大成我不認識的樣子?會不會好好地繼續當好學生?就算調皮搗蛋但也都不會存真正要傷害別人的心?會不會即使沒事和兄弟姊妹吵架,但也永遠會維護彼此?

我是不是操太多心了orz

所以說沒事不要亂馴養狐狸或是亂被馴養啦這樣真的很討厭

明明還起碼會在安親班待個半載一年我到底在憂天什麼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7/08/24 by in NITE & DAY and tagged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