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我心繪夢

今天po網誌原本根本不打算提到我心繪夢的,因為對那46秒的片段實在萌不起來*毆,但是看到全曲就完全不一樣了*感淚,全部都黑白的也沒關係了,歐man雖然一整個公益廣告感但我超愛那個ending!XD

L’Arc~en~Ciel果然因為愛而偉大*拇指

這篇網誌會亂七八糟提到不少東西,因為懶得分篇…還請見諒orz

小日記:
今天和某P去看了傳說中的腐動畫(大誤)BRAVE STORY,原本不打算掏錢去看這部據說和神奇寶貝差不多等級的動畫*喂,但是感謝獨步文化!它讓我抽到了電影票!>//////<於是就滿心灑小花地和某P前往華納,喔為什麼會從原本興趣缺缺變成灑小花的狀態呢?因為BL板上有人說有萌到嘛…=///////=

看完的感想基本是:果然是那個等級orz,看過原著真的要抱著電影100%是「兒童版」的心態,雖然我事前做過心理建設了但顯然是做的不夠呀orz,還有劇情真的是跳很快,以個人感覺根本是巨大的兩小時的預告片*誤超大。動畫製作方面,原本看劇照就沒期待很大了,嗯,不過咪娜空中飛人表演的那段讓我有小驚艷到。

萌點:真的有小萌到…/////////
動畫版的美鶴真的好可愛,心智上終於有比較像小學生了,不像小說原著裡黑暗到一種可怕的境界*汗,最後倒在小亘懷裡那段…對不起我覺得很鐵達尼號,尤其是附近又是冰之類的東西時XD,還有我覺得坐附近的女生們八成也是看了BL版後來的*喂,因為大家都在那段時不約而同地笑得很曖昧XDDDD*炸

至於ending有感動到我,還是很希望美鶴能重新找回自己與幸福的:)

今天託勇者物語的福認識了Aqua Timez,雖然久仰大名但今天是第一次聽他們的歌,主題歌決意の朝に(迎向朝陽)整個很陽光很溫柔,剛聽到時我有聽到福山雅治的錯覺,歌詞也寫的很淺白易懂,起碼簡單到有感動到我*笑

僕達は強がって笑う弱虫だ

我們都是,強顏歡笑的膽小鬼(電影內的中譯)

晚上和miya見面,真是好久沒見了(對不起我還遲到orz),走上捷運出口時還是一眼就看到miya,真開心:D,去吃了讓肚皮很撐的豬排飯,然後去九五亂晃,在留言本看到獄魂的留言讓我害羞一下XD*羞,接著跑去佳佳領我的TATTOO*心(果然是沒有海報這回事,唉),綠色的DVD盤面嚇到我^^|||,可是內頁和刺青貼紙都真不錯,不過不是我說,我今天第一次知道那隻蝴蝶到底長啥樣orz。

很幸福,終於聽到和看到TATTOO全曲/PV,PV就是很殺,一整個很想要截一堆圖然後貼滿整個blog的感覺(我的貼滿滿意思是連邊欄都要貼爆XD),可是累了so以後有緣再說*喂。

1187782083.jpg

「輪迴」發行情報也突然通通冒出來,昨天看到封面就覺得整個大心,歐買軋十字架一直是我的死穴,至於輪迴也一直是個很神秘的詞for me,以我來說我是才不相信人有啥下輩子這回事,不過骨子裡卻很認為有前世今生那回事…>>這個人只相信有上輩子XD|||

輪迴 初回
輪迴 通常盤

唉唷喂呀人是貪心的我好想快點看到輪迴PV,更好羨慕已經在live上不知道聽幾次輪迴甚至連PV都看過的fans…Q_Q

tour情報和單曲情報就貼到Room 666去了*以上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7/08/23 by in NITE & DAY and tagged , , ,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