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something

難得更新了相簿(請見前一篇文章),還很認真地把很多東西貼到exblog去,通販事業好累啊orz…對了,首頁也改版囉!(越來越陽春XD|||)

因為難得整理了相片,就把lag了很久沒貼出來的東西貼一貼:p

dsc08786.jpg
殿下幫我帶回來的眠眠打破!!>w< 雖然說代言人明明是Tr.弾而不是清様…
可是…社長高招~硬要拿著它拍照我也無法度(炸)
既然都貼了眠眠打破那還是要貼老梗意思一下XD*毆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話說殿下上次在西門講的話超精闢*拇指
為什麼會變回SADS那個人呢?(金髮大眼睛XD)就是因為眠眠打破呀!XD*毆飛

嗯,突然覺得我是不是該找人幫我屯一箱來過畢製…= =+(orz)

dsc08785.jpg
殿下送的彥根貓煎餅!真的好可愛>////< 我還沒吃耶不知道可以放多久orz

dsc08781.jpg
同樣是殿下帶回來的大阪名產*笑(喔還有香蕉汁但我忘記拍了XD")

dsc08777.jpg
池袋西口公園第五集,阿誠一樣是個好男人,可惜這集崇仔好像不夠帥*喂

dsc08773.jpg
據說是澎湖名產的鉛字?(笑)from miena

and,明天似乎是七夕呀,講到七夕,是某神二次見面會週年紀念呢=////////=
看看精神再來決定要不要po啥紀念文好了,是說去年的遊記也僅止於遊記,report還是沒寫orz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7/08/18 by in NITE & DAY and tagged ,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