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一萬張開心照.克蘭詩捐百萬

只要到克蘭詩網站上傳一張照片,克蘭詩就捐100元到助學專戶!
http://www.clarinswecare.com.tw

原本沒打算po網誌,亂疲倦一把+一堆有的沒的該做的但還沒做的事,但看上面這個公益活動就覺得還是要幫忙推廣一下,雖然我也不知道可以推出去讓多少人看到,不過,總是綿薄之力…不花錢就能做公益,這種事不做真的很良心不安orz

然後簡單說一下,這兩天經過亂七八糟修羅場,嚴格來說該趕的稿都趕完了(沒趕完的我也就不打算出了|||),原本應該鬆一口氣,可是偏偏東西還沒印出來很讓人心焦,沒辦法小千的牛皮紙被龐大的同人事業消耗掉我也真的是沒辦法orz,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再進貨,然後這週想當然爾小千一定爆炸忙,前兩天去那邊輸出咕一下午就覺得超對不起謝姐…現在就在想到底該自己去採買紙張然後殺去別家輸出裝訂還是厚顏地再去打擾謝姐…orz orz orz

btw,在考慮把同人誌活動的情報都整理整理搬放到exblog去,那邊空那麼久也很浪費,放在這裡分類又會太雜,Room666論壇又有人說看不懂…(然後我也對在論壇貼圖要轉換成BB code覺得有點麻煩XD*毆)所以很想喬出exblog來放,不過要整理起來整個就是沒力,希望能在這週末把該搞定的事搞定…

說是把東西整理過去,不過講實話本次CWT16結束後,再次參戰大概也是明年暑假的事了吧,當然如果本人暑假作業開天窗,那麼寒假場就又可以見到我了~囧

但是我不想不想不想開窗呀~~~抱頭

應該弄個暑假作業繳交日期的countdown的…囧|||

最後再廢言一下

MD某神TATTOO的PV(clip)太正了!!!!!!!!!!(逼逼~~很想給紅牌*炸)
這已經不叫犯規可以直接出場啦大爺,比某團犯規太嚴重了*毆

喔今晚對著螢幕亂鬼叫「正妹」的時候被剛好經過的老弟聽到

弟(瞥一眼螢幕):啥?
我:看看!!清春!!正妹吧!
弟:正man?
我:啊?喔也可以啦~
弟:我本來聽成你在喊正妹
我:我本來就是在喊正妹XDDDDDDDDDDDDDDDD*炸

*弟弟無言走掉*

TATTOO PV clip

我忘記怎麼把barks的檔案抓下來…囧
我想截圖截圖截圖!!!(打滾)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7/08/04 by in NITE & DAY and tagged ,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