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公告】CWT16烏鴉先生點起一根Boogie666(首日1樓L04)

CWT16

雖然目前為止都還沒有正式的完成品出現*炸,可是離CWT16剩10天左右而已,所以還是先來預告一下這次到底要幹啥XD*毆

烏鴉先生的部分,預定出品的是去年(是的是去年XD)曾受好評的手工毛線仔和清春大神海報,ブギー*666(me)的部分目前確定會出的有PHOTO筆記本/行事曆本、五花八門胸章們XDDDD,一定要說的是這是第一次一口氣出那麼多亂七八糟款,而且第一次嘗試印破百顆(是的我上次只是印自己爽的XD*毆),原本以為會難產的「ラルク」片假名胸章,託今年粉紅色王道場刊的福(XD)在今天凌晨四點誕生~(炸)所以接下來只要胸章製作不出問題,嗯,會場上就看的到*笑

其他週邊還在考慮中,看爆肝或爆腦情況OTL

另外,嚷嚷了那麼多年的Dear I,今年真的要出了*放奇蹟煙火,會用圖文和空白筆記頁並行的方式做成平裝筆記本,內有8P彩圖(攝影)+6篇Dear I(除了玻璃罩底的玫瑰,其他都是沒在網路上放過的)+48P左右的空白頁可供自由書寫使用,空白頁部份是用牛皮紙,封面則是閃亮亮珍珠卡(我愛珍珠卡*羞)。哈哈現在起開放預訂,預購價1本200元,有神秘特典!XD

我是認真的耶*喂
有預訂才有,這本成本很貴耶所以只賣不送*毆

附封面SAMPLE圖
DEAR I

附內頁SAMPLE圖
stairsample.jpg

以上,有意預購的話歡迎在本篇留言或mail,有預購才有去印的動力!(毆)目前訂單2本*感謝m(_ _)m

剩下時間若有精力會再來補胸章們和筆記本的sample圖,祝福我吧orz

快掛了的feeling,活該連續爆肝好幾天…bb

然後,昨天沉浸在某團的粉紅色場刊手榴彈攻擊之中,今天則是被清樣的live report擊沉…唉唷喂啊請好好保重身體呀大神orz…然後我好想看TATTOO的PV,and今天深夜的radio有TATTOO初on air放送,拜託…為什麼老是愛開深夜節目…還越開越晚…我現在要掛了沒體力撐到那時候啊|||

來喝眠眠打破嗎…我覺得那東西應該留著做暑假作業用= =bb
話說很想來拍一下殿下幫我帶回來的東西XD,但老話一句→沒力ing

我要睡了*晚安

– -不能置頂很討厭bb- –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7/07/27 by in 烏鴉先生點起一根Boogie666 and tagged ,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