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ライク・ア・エンジェル

原本在聽My Heart Draws a Dream,嗯嗯,真的好好聽,不過老實說,之前聽了CF片段之後抱的期望超高,聽到全曲反而有那麼一點點小失落,不過越聽越覺得超好聽,前兩天還用電腦播的特大聲然後去後陽台邊晾衣服邊聽XD*毆

剛剛就在板上邊看歌詞邊聽,嗯嗯,配上歌詞真的更感人*拇指

接著,不知道為啥突然很想聽Like@Angel…=w=bb

就挖出來聽,而且特意找幾乎沒啥聽過的single版,找的時候有點困難因為原來歌名它寫片假名XD|||聽一聽覺得怎麼不太一樣,然後又想起那是single版…XDrz

?PV? ???? ? ????? – ??
Uploaded by ddrst

不管怎麼,這首歌真的很棒*抹淚(PV導演好像也是丹修一?)

當初第一次聽Drug TReatment時,比較有好感的好像就是Like@Angel和Nite&Day~XD唉唷那個時候還沒變成牛郎飯嘛…只是下意識看到他相關的CD就會想買…第一張買到的就是Drug TReatment呢:)

不過真講起來,這首↓真的是…黑夢飯心中永遠的愛與痛吧orz

廣告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7/07/23 by in VINNYBEACH and tagged ,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