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心情好

現在在聽feminism【黒夢/1994】,而且難得拿CD player出來播放白色復刻版那片(所謂普盤是用來聽的,初回是用來供奉的*炸),剛剛播完的是眠れない日に見る時計,喔man怎麼可以那麼好聽*搖擺mode~~現在的Unlearned Man也是大愛曲,都讓人很搖搖的感覺(啥XD)*心

心血來潮把左邊的Info改成Read Me然後又在裡面亂加寫了一些有的沒的…其實只是因為今天bike回家路上突然很想喝多多烏龍少冰半糖,但是我要喝的那家人太多所以我就哀傷地直接回家了…結果不死心今天晚上還是去買了!還心血來潮加了愛玉XD,本來怕喝起來很怪,但一點都不怪好好喝喔*臉紅紅,而且老闆娘還不跟我收加愛玉的錢XD*真好!(已經是看到我就知道我要喝多多烏龍少冰半糖的老闆娘…)因為這樣整個很想來強調一下我愛多多烏龍的心情*毆毆毆

喵,感覺上「我心繪夢(並不是)」好像超好聽*意志掙扎中,那個plug-in上的花花獅也好可愛!>////////<(但我明明就換了,為什麼還是粉紅蛇= =+)開始掙扎到底是不是該去訂一下單曲bb

凌晨三點半的追記:突然之間就變成花花獅了!好妙!XD

話說我買了喔黃金葡萄柚XD*心
new_release.jpg
因為盧亞特賣會太讓人失望了所以就有錢敗這個*炸
果然還是愛的魔幻不會讓人失望啊~~整張都很魔幻*心
前兩天腦袋裡都迴盪著Sad Story的旋律~
歌詞和歌詞本設計都很喜歡,DVD還沒看

說到DVD,我什麼時候才有空看架空海岸?(淚)

喔耶明天還要和某P去衝很久沒看過的二輪片,一次坐四小時up不知道我o不ok?啊想想看live也都站過3小時了,這樣用坐的坐4小時應該是piece of cake?(笑)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7/07/19 by in NITE & DAYPerfect Moment and tagged ,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