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69分!XD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居然去挑戰這個XD(真有種*茶)

ラルク歌詞検定http://kantei.am/15115/

及格XD

而且居然及格了!!!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感覺整個很興奮的69分XDDDDDDDD*毆

69!
↑跟dance有啥關係…bb

根本就…猜題大王林小艾*被拖走
這個聽歌聽歌詞只勉強分辨的出幾個常見詞的林小艾…(ex.季節、心、世界、嶄新的…hyde慣用語*炸)看歌詞更是幾乎很少在看日文歌詞的bb,有看中譯就不錯了|||

講實在也是98年後的歌詞比較有印象,後半部超級苦手完全憑莫名其妙的印象亂猜…
不過說實話還滿放水的,有的選項居然是全英文歌詞的(法文歌也出現啦XDDD*毆),就算是有日文版的好了,日文版的還不就是翻英文的(好像應該反過來XD|||),英文歌詞幾乎都有看過所以可以直接消去所以就變二選一XD

說到這個,選項四真是超讚的啦XD,寫選項的人好可愛*心


喔man,剛收到圖書館預約可借的通知mail…我今天才去圖書館的耶orz
那位把波上的魔術師借走的仁兄為啥早不早晚不晚偏偏這時候才還orz orz
算了反正我明天也想去把空中騎士系列.III借回家!

空中殺手--超.好.看!

衝上藍天(II)…大概我不是草薙的fan所以感覺還好…

期待III的墜入天堂!(我比較喜歡優一嘛…///////)

[以上根本就不是心得我知道,等三部全看完再說*汗]

另外今天還看了完美的藍(宮部美幸),真的,可怕的女人(汗),長篇處女作就寫成這樣…果然是日本推理女王orz,而且真的是社會派的,若說森博嗣是李白(差很遠),宮部美幸就是杜甫!?(濫比喻XD|||)

闊別了一週的女王,即使是處女作筆力還是震撼度100%,讓原本心都在冰冷的森博嗣身上打轉到快寒顫的我血液又溫熱起來XD。

不過,明天要見到久違的石田衣良…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毆飛)

btw,感謝某P同學的情報!
現在宮部女王的書在誠品特價75折起,還送勇者物語特映票,但那個時間我要打工不能去Q__________Q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7/07/17 by in Perfect Moment and tagged , ,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