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十三號星期五

drug.gif

想養成po一篇文章就有一張圖的習慣,這樣好歹好像有內容一點(?),但是彩度那麼高跟這裡的氣氛真不合…沒辦法,這就是我色彩繽紛的藥丸兒們,事隔一週,藥丸顏色更多更鮮豔了…茶

不用medicine而用drug這個字純粹是惡趣味,只是想先澄清一下:p

正文:

「title」已經過了XD,不過這個十三號星期五滿嗨的,應該說沒壞消息就是好消息。

暑假到現在,已經過了兩週以上,一直以來都很忙碌的感覺,忙著打工忙著看小說忙著感冒orz…打工的事情說過了,看小說最近則是看了勇者物語(宮部美幸),這兩天又看了森博嗣的詩般的殺意和死亡幻術的門徒,不是我說,但我想我前兩天感冒嚴重復發和熬夜看詩般的殺意絕對很有關係…詩般的殺意果然殺意濃厚啊Orz,翌日我可是頭劇痛了整整一天…(萎)

而獨步文化今年夏天又出了好幾套宮部美幸的小說↓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books.jpg

扮鬼臉十字火焰感覺都超精采!…好想看Orz
我開始考慮戒買雜誌、香水、海報、場刊等然後改買書!?

噗哈哈好難喔,下禮拜有盧亞和法意的特賣會耶,雖然說我的大吉嶺極致似乎是快到手了,但是有特賣會就很想衝= =bb,L’場刊目前我克制住了沒打算買,雖然今天被某殿下嚴重升到火Orz,歐買軋不管這群人是靠修片還是說攝影師橋姿勢功力強(喂),到底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啦太犯規了…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某神還有4本一套的場刊box怎麼辦呢…我好像也沒排那個的預算…囧

姑且不提啥預算不預算的,我想去一趟特賣會我的預算就通通變成不用算了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啊,順帶一提,13號星期五果然還是有好事的XD,今天老妹就說"耶~今天13號星期五耶!姊你要不要去買樂透?"蛤?我今天本來沒這打算的,被她這麼一提醒我就衝了,然後果然13號星期五就會開出來13~真的,上次也是XD*炸,然後我就中了,睽違一年再次中樂透,去年中的是小樂透,平平三個號碼,還是中大樂透感覺比較嗨XD*毆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今天開始看空中殺手,不知道是第一人稱的關係還是和譯者有關?總之覺得讀起來很順暢而且微暖,這麼冷冽的森氏作品中第一次感受到比較熱血的暖意XD,越來越期待電影所謂的超熱血空戰了,話說,也越來越愛犀川與萌繪這對~越來越可愛了他們*心

以上,該睡覺了

剛剛看了某神官網日記,居然在讀fan letter啊…讓我很有衝動把買了很久但一直沒寫的草莓卡挖出來寫然後寄到日本去!= =+

喔~~CWT的東西好多想弄都還不知道什麼時候弄orz

BGM:UPsoundRADIO-2007.7.13*聽到某人的笑聲就覺得莫名刺耳=w=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7/07/14 by in NITE & DAY and tagged ,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