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不要輕易嘗試放縱的暑假」

我沒有放縱喔,真的,可是每次看到班版版名↑就覺得頭很大

很sad感,今天是7/9,講起來我的暑假也是六月下旬就差不多開始了,可是總是很忙碌的感覺,七月開始更忙碌,安親班整個忙翻天不懂在忙什麼,小蘿蔔頭們可愛歸可愛,可是天天打工的日子好淚/累…orz

我在想我什麼時候會有時間可以開始做我的暑假作業*哭

像是一個又一個的無限迴圈,重複再重複的輪迴,生命總是沒有真正終止的那一天。

蓮

*下面太長所以收一下*

上個禮拜的戶外教學是和小鬼們去桃園觀音鄉賞蓮,但講實話沒什麼花開,小朋友也只對餵羊餵牛之類的事情感興趣*茶。然後照慣例是些紀念品DIY,這次又來了個陶瓷筆筒彩繪,還有原木筆,反正對小朋友(和家長)來說出來玩有帶東西回去最重要=w=bb

說真的,在安親班工作越久,就越覺得這些小孩真辛苦,還有感受到當年的自己有多幸福,以前我是小學三年級才正式出來補習的,補啥M記數學和河馬美語還有溜直排輪(心),很排斥安親班之類的東西因為我厭惡睡午覺(年紀小不懂事…),雖然有時候會嫌上課煩,但因為知道數學和英文都對自己很重要,溜冰更好玩,所以再累也都不想放棄任何一項。哪像現在小朋友,很多都並不是因為自己想上課才去上課的,現在小學生一年級就要開始上英文,有的幼稚園就開始學了,珠心算、資優數學、正音、作文班樣樣來,因為家長沒空管小孩,所以孩子放學就是去這些才藝班或安親班報到,一天24小時,在家的時間大概就8小時的睡眠再加1小時看電視*汗

真的,真的在管這些小孩的都是老師,而且是安親班的老師,幾乎連聯絡簿都是老師在代家長簽的了,我常在想我表姊(Boss)雖然沒結婚沒生小孩,但是事實上已經在養一堆小孩orz

從大一開始去做到現在要升大四,雖然中間中斷過一年多,可是還是有些孩子是我從兩三年前就看到現在的,像以前很被我稱讚的小翔,當年剛認識他的時候是個升一年級的小正太,愛護妹妹、會幫忙做家事,小小年紀家裡的辣媽就幫他染很帥的金髮。現在小翔要升三年級了,珠心算程度是好幾段,那種心乘心除都在十位數左右的讓我望夫莫及的程度*遠目,長高長壯更不用說,以前小小隻很可愛,唉唷現在實在有點過大隻*毆

可是,當他頭髮的顏色再也沒變過,和再也沒見過他家辣媽來接他和妹妹,我才知道原來他已經被迫長大很久了。

以前提過的斷背山黃家兄弟(炸)也是,一家四個小孩~最大的丫頭今年要升國一了,是個前途光明的正妹,可惜不是要去讀衛理當我學妹(喂),下面三個小鬼則還在小學裡掙扎,最小的今年也要升二年級了,雖然我覺得他的身高還是跟去年差不多= =,但是他們皮歸皮,某種程度上卻都成熟的可怕,然而有時候這種成長還是讓我很心酸。

最近很萌的王氏兄弟倆也是,哥哥長的像某神(硬要凹XD),弟弟是標準小正太,媽媽也是正妹~去年認識王小鈞(兄)的時候他也是升一年級,不是我要說,真的覺得升一年級的小鬼頭是最可愛的了,懷抱著要唸小學的興奮和尚未被小學生活摧殘污染的純淨心靈(喂),現在一年過去,都變成半大的孩子,笑點不像以前那麼low隨便一件事就可以笑的亂七八糟,才一年級就老是掛著黑眼圈,因為家裡都不知道到底讓他們幾點才能睡覺。王小博(弟)今天就又是掛著黑眼圈來上課,讓我看了超心疼Orz,感冒比我還久也一直沒去看,還是整天在酷酷掃(閩南語)…

不過,一去戶外教學,這些孩子就通通野了起來XD

或許也只有到戶外去,完全撇開功課,才能真正笑的開懷吧?

看那群笨蛋小鬼(笑)在大太陽下吃冰棒、玩飛盤、看動物、玩完全不知道笑點在哪裡的團康遊戲…玩的不亦樂乎瘋瘋癲癲,真的滿開心的,只是這群傢伙,玩瘋了都不知道節制和注意安全= =,那天的戶外遊樂設施有搖搖椅,就是公園常常會有的那種,可三人三人面對面而坐的搖椅,小朋友玩搖椅就是愛刺激,不是坐在上面讓它自然搖,而是一定有一個人在旁邊義務幫大家搖,搖的越高就越嗨。雖然說我也不是沒有童年怎麼會不知道就是要盪得高才好玩,問題是現在我的身分是老師,而那群囂張的小鬼頭裡面包含了那種身高尚未超過捷運收費門檻的小小蘿蔔頭= =,實在很怕一個不小心誰就會釀飛出去…於是好好的搖搖椅被林老師禁搖,大家都不准搖,只有林老師可以搖(負責當搖椅勞工- -),搖多高林老師決定,沒坐好、手不抓緊的通通滾下車不准坐!XD

真是的,出來玩還要被罵,還是被最和善的我(?)罵,真是些可憐的小鬼頭…默
(沒辦法,連最大的六年級生都跟著起鬨,不罵不行…orz)

是說,那天只睡了三小時不到就和小鬼們跑到桃園瘋,晚上還和瑪吉們殺去城市舞台看台北電影節,還是非常時期,真是佩服我自己,難怪會感冒= =bb…

唉呀呀,來po點快樂的事,禮拜六的時候和王王去看了變形金剛*心(喔小金剛卡的買一送一電影票真讚!),雖然有點蠢地在麥當勞滑了一跤,可是爽片夠爽,還破天荒地跑去扭扭蛋,扭到可愛的草莓牛奶糖兒~

イチゴミルクちゃん

雖然原本比較想要的是抹茶牛奶糖,但是草莓的粉紅色也很可愛~真的是難得扭扭蛋,因為我這個人超不喜歡那種不能掌控自己會抽到什麼東西的感覺,如果不是說全部的款式我都能接受的話我是不會去扭的(曾經就有一次扭青蛙,那麼多種青蛙我只不喜歡其中一隻,然後就那麼中標了= =)。

還有慣例的夏日敗護腕(謎),似乎養成了每年夏天都會買新貨的習慣,去年也是在特賣會上買了孔雀藍的Nike護腕和紅黑的愛迪達三條紋款,今年則是買到可愛的粉紅色愛迪達*心

粉紅愛迪達寶貝XD

順帶一貼今天去公館入手的小香,都是些舊款,想要CK永恆2007夏版小香可是似乎是沒出總之到處都問不到,然後Marc Jacobs的香水也真不好找= =,啊聽說要出新款了不知道味道怎樣…

冷泉和CHIC

大衛杜夫的香水泉那麼多種一直在想不知道哪種比較好,今天看到才99元的冷泉女香就衝了,也不是沒男香或是深泉,但是比較愛冷泉女香的瓶子XD;CHIC則是好一陣子以來老是會在小香堆裡看見的常客,總是被它的瓶子吸引住(喜歡清透派的瓶子兒),今天看到它也是99元就一起帶回家了,而且聽小姐講是我愛的木質香調下手就更無疑惑XD,回家聞後兩瓶味道都滿喜歡的*心

btw,會買Cool Water的最大衝點大概就是因為今天我很熱…看到這名字就覺得夏天應該很實用…沒有永恆2007夏版就拿冷泉將就一下吧XD*毆

and講到香水,我的100莫兒大吉嶺極致到底什麼時候才會來!?Q___Q

以上,難得落落長的日記,一次份掏出很多東西真的會累。

牛郎大神官網有更新,似乎是網站要改版了,還有謎樣地點拍攝的線上視頻。另外牛郎御用造型師奧村涉的blog開張啦,喔喔真不愧是頭號牛郎飯(誤?),每次看到他的出生年是1981就讓我恨的牙癢癢(何?),連牛郎本人都親自去留言捧場,嘖嘖~~還有掩面牛郎照是怎麼回事!=w=+

還有不是我要說,這次的Poetry衣服怎麼那麼好看Orz,真是要命,而且開個monthly live場刊就來四本真的不愧是牛郎會幹的事…Orz Orz Orz

對了對了!昨天漫畫店打工時終於順利"公器私用"!XD*毆
晚上關店前很愉快地用店內音響播放著VINNYBEACH,一路播放到And I can’t feel nothing~收書的心情也是一路愉快XDDDDDD

那麼本篇真的完了*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7/07/10 by in NITE & DAY and tagged , ,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