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Blog更新

前兩天半夜神經病在整理Tag,左邊終於出現了Tag Cloud,有Tag讓我覺得比較方便的地方是,一篇文章不用在掙扎到底要分到哪一類了,有些文章常常什麼都愛提一點,最後變成大雜燴…多了Tag其實就像是多了所謂的關鍵字搜尋吧,Tag Colud有趣的地方又在於它會依文章數的多寡讓Tad在Cloud之中呈現不同的大小和顏色。

至於,敝人家的Tag目前是"Kiyoharu清春"最囂張最大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喂),畢竟寫部落格那麼久,文章裡開始出現清春花癡其實也是這一年而已的事吧,"HYDE"的文章怎麼會那麼少我也不知道= =,我從後台看明明就起碼少說三四十篇,但為什麼這邊只顯示出11篇…跟這個外掛(simple tagging)還是不太熟…

接下來要整理的是Link相關的外掛,我還是很受不了Wordpress的link無法跳出視窗@@

順帶一提,最近丁丁大站風波真不小,我的帳號八百年沒用了,要不是為了悄悄話留言也不需要登入,昨天要登入才發現居然要密碼重整…嚇*我原本註冊用的e-mail是八百年前就被垃圾信灌爆的種花信箱…可是誰理它還啥雙證件身分認證啊= =,只好硬著頭皮去開開看種花信箱,和幾千封垃圾鬥爭(啥)過後,一個奇蹟出現居然收到了密碼更改信(感淚)。

附在逼上看到一個實用連結,無須登入即可把無名裡的文章備份出來
http://blog.xdite.net/?p=399
(但是,我覺得這好可怕…完全沒隱私可言吧這|||)

快快備份出來快快搬家吧~搬到pixnet很方便,不怕日文的話搬到fc2更不錯
喔,不講求版面多個人化或多美觀的話,親切可愛的Wordpress.com永遠等著你喔*笑

廣告

2 comments on “Blog更新

  1. yuu
    2007/07/07

    哈哈哈 我發現我越來越人格分裂了(茶)

    那個,我後來把爆團的資料blog搬去樂多了,還不錯用的感覺。因為我懶的花時間去弄CSS了。光弄好我fc2那個站我就已經快瘋了。

  2. yomogi666
    2007/07/08

    你真的很人格分裂XD,突然看到這個暱稱讓我傻眼一下*毆

    原來搬到樂多去啦~~我瞧瞧去^^
    辛苦你啦!:D(搥背)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7/07/06 by in NITE & DAY and tagged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