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掰掰daxp

so sad的感覺
剛剛在FTP上,對著yomogi.daxp.name主機裡所有的資料夾按了delete鍵
畢竟今天就是截止日了,為了讓主機商整理方便,大概還是自己先砍乾淨的好
從哪一年開始用daxp的啊?好像是2004還2003年吧?有點忘了,總之也差不多三年多吧

希望和現在的主機也能夠和睦共處下去*合掌

這兩天一口氣把前天從學校圖書館抱回的書啃光了
我們學校圖書館終於把森博嗣的書進全了!感人!Q_Q
但是因為要帶宮部美幸的勇者物語回家,太重了so只能抓一本森氏走
話說我預約的模仿犯到了…那下次再去補貨吧哈哈*握拳

昨天看了最遊記RELOAD第6、7集,其實我也忘記自己看到哪集去了*汗
原本害怕會脫節很多,沒想到一翻開回憶通通回來了*感淚
喔大家還是一樣帥一樣,而且作者腐得更明目張膽啦!XD|||
這快要變成事實上的BL了?(違)

第七集看的讓人好痛喔~八戒好帥!!(亂接XD)
三藏則是一樣帥呀~~~
變身的悟空也好帥~~~~~
(完全忽略紅毛的傢伙XD)

花癡的想法其實很多 ,像看到金髮瘦巴巴的三藏
就會讓我忍不住想到某S團當年一樣瘦巴巴的金髮主唱*羞

不過雖然說最遊記隻隻是美男,但其實我腐不太起來bb
沒辦法,三藏和悟空…他們感情最深我承認
但他們搞BL這我不能接受…(悟空和哪吒還差不多)
悟淨和八戒好像是公認的一對(?),不過我也覺得怪怪的*汗

嗚其實我很難腐的起來?(最好是|||)

扯太遠
我本來是想來感嘆勇者物語有多感動我的
但還是打工回來再說,要遲到了bb

3 comments on “掰掰daxp

  1. 2007/06/29

    看到漫畫就想到…
    不知道艾有沒有看完美小姐進化論
    作者的後記有說到清春XD"←到租書店隨意翻看到的
    我覺得她可以畫有關清春的書了(或傳記?)
    本身的漫畫都變得不好看了… b

    最遊記我以前也蠻腐的XDDD
    我還蠻喜歡三藏x悟空的配對耶~不不不就是這樣配對嗎?XD
    我還曾瘋狂追漫畫+動畫呢…bbb
    年少的回憶呀…(遠目)

  2. yomogi666
    2007/06/29

    有喔有喔,我有看完美小姐XD
    後記和中間的一些小花絮都超好笑,早川智子真的是清春死忠飯XD|||
    而且連動畫的OP、ED~都請來清春耶…orz
    話說我也覺得完美小姐進化論之前都不知道在幹啥= =
    但是!但是~第17集有變好看一點!!!終於有點內容了Q_Q
    (花哈哈本集後記也出現了清春*羞)

    最遊記…真的是腐版西遊記*羞
    三藏x悟空~~我不能接受戀童嘛~XD|||
    悟空長大隻點以後或許會接受*喂
    還有我總覺得三藏是受*毆飛

    最遊記真的是年少輕狂的回憶呀*遠目+1
    哈哈不過最近又燃起來了~作者如果出書速度持續那麼穩定就好了XD

  3. Daylily
    2007/09/04

    喔XD..我之前也是用daxp呢….突然沒人真讓人感傷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7/06/29 by in NITE & DAY and tagged ,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