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眠眠打破!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我承認我無聊XD
看看上面這兩位,你~~你確定那是同一個人嘛!?!?!(毆毆)
不是我說,根本一個是牛郎一個是(酒店)公主(逃)

下面是日記..


昨天自以為很猛地,第一次上早班,還差點上成了全班!

就在漫畫店工作差不多滿一年後,第一次去上了白天班。早上十點不到就到店裡了,還遇到老闆娘貼心地先來開店還請我吃蔥油餅,不過其實我已經買麥早餐了,可是蔥油餅冷掉很噁心,只好先吃蔥油餅,把麥早餐放著延後成麥午餐XD

白天很閒,但三四點後還書和借書或來店裡內閱的突然通通冒出來嚇死人~囧

然後,本來滿心期盼六點下班可以去歪勾(炸)
可是安娜花要在家唸書不來找我吃晚餐~後來店長太累想晚點再來跟我換班,想了想乾脆很阿莎力地跟她說你十點前再來就好。

於是,第一次的白天班就這麼變成了全班12小時整*熱血

呼,想說既然要上那麼久了就決定翻出我原本帶來要當午餐的蜂蜜蛋糕,正要拆封前卻發現上面的保存期限印著:2007.06.23

喔買軋昨天是6/24啊!!!!!!!!!*吶喊*

很哀傷,期待了那麼久的蜂蜜蛋糕,本來想假裝沒這回事反正吃了也不會死,但真看見就說你絕對不可以吃!!要丟掉!!

那好吧,很sad地把拆都沒拆過的蛋糕扔進垃圾袋,後來沒東西吃只好請真幫我去小七買御飯團~結果~她還幫我買了一個超可愛的OPEN小將蜂蜜蛋糕回來耶!!!!說要請我的~~~>///////<

本來想說不行~錢一定要給她!但是一時翻不到我剩下的零錢在哪裡,她又說要趕時間就先跑了…真你真是大好人T_T

話說做全班感覺真妙,就早上看到的客人,晚上來了看到我就說"啊怎麼還是你?"
有的客人還說"打工有需要那麼拼命嗎?"

我汗*大概是想說與其早下班到處去歪勾花錢,不如加點班還可以多賺點外快吧~

大概就是降子,流水帳日記完了。

附上一直很想秀上來的Justin Davis新品圖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圖片出自6月號的MEN’S NONNO
真是可愛的Masquerade系列呀!!!>/////////<
(系列名是我亂說的XD*毆)

btw,我還是找不到爆轟到底在六月號的哪裡…orz
倒是在翻第12期元氣少年時,一翻開首頁就是爆轟XD

4 comments on “眠眠打破!

  1. あい。
    2007/06/29

    算了啦,這群傢伙去哪都是穿一樣的衣服,
    太平民了 認不出來是很正常的。
    反正根本是四個殺人犯XDDD

    那那元氣少年的切頁可以要嗎(羞)

  2. yomogi666
    2007/06/29

    四個殺人犯XDDDDDDDDDDDDD

    元氣的切頁喔~是只有半頁喔XD
    而且看起來有點像台壓專輯上面會有的介紹文XD
    你要的話我再幫你看看XD

  3. あい。
    2007/06/30

    那還是算了,我比較想收有點獨創性的(啥?)

  4. yomogi666
    2007/07/07

    獨創性的呀XD*拇指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7/06/25 by in NITE & DAYVINNYBEACH and tagged ,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