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幾乎解脫了(?)

覺得好像好久沒寫blog很痛苦,但其實才幾天而已|||

memo:
1.Wordpress升級到2.2.1了,記得更新
2.論壇搬家尚未成功,林小艾仍需繼續努力orz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還沒放假的同學們請恕我冒昧bb
我差不多解脫了~~~~~~~~~~~~~~~*吼*

可是很奇怪呀,壓力卻沒有不見
去年雖然有一放假就要打工的壓力(還有放假前拼命找工作)
可是賺錢的動力充足所以還好
今年,總覺得放假不是苦難的結束
而是可怕地獄的開始…囧(好像很久沒用這個顏文字…)

喔姑且不談那個一次定生死的小望望出的暑假作業
我昨天居然作夢夢到小恭恭一口氣出了二十樣暑假作業*孟克吶喊*

嚇死我也…這是什麼夢啊(奔)

然後要幫大阿姨的奶酪事業做網站,目前考慮用部落格的形式
(不是我說,我阿姨做的奶酪真的好吃*拇指)
表姊又要我幫安親班寫POP海報~!我最討厭寫POP!

真煩 – –
以上幾乎完全沒提到暑假作業的煩惱
因為已經煩惱到不知道該怎麼煩惱(黯)

話說,剛剛看到獨步文化的消息~
森博嗣的空中殺手要被押井守大導拍成動畫電影啊!!!!!!!!(大驚)
嚇啊~~原本對圖書館裡的這本興趣缺缺,沒辦法,大概是那個封面不吸引我(逃)
但事到如今不去借來看一下不行啊~~

還有,這提醒了我要去lag不知道多少年的攻殼來看*死

接下來是愉悅(踰越?)的牛郎情報*灑小花

首先就是UP SOUND RADIO終於做了本月更新,請點這裡

然後,牛郎大爺的唱片公司mid field第一彈要發行的是新人Tr.彈
還沒搞清楚他們到底是怎樣的編制XD|||~改天再找試聽
不過,真的誠如某殿下所說

牛郎代言提神飲料一點都不適合!!!!!!!!!(毆飛)

http://minmin.tv/musician.html(圖文並茂呢*炸)

3 comments on “幾乎解脫了(?)

  1. Fan Fan
    2007/06/24

    本人還有最後一個暑假(炫耀),但明年七月就換成我要在女王的淫威之下討生活!

  2. HAKU
    2007/06/24

    就某種意義上還滿適合的…
    沒有精神哪來的夜生活呢?(毆飛)

  3. yomogi666
    2007/06/25

    Fan Fan>>
    啊~~你這人*指
    不過女王其實沒有很淫威啦
    只是從女王身上可以明確地驗證"女人心海底針"這六個字罷了orz

    HAKU>>
    哈哈哈,這樣講也是啦XD*毆
    不過他真的不管何時何地都看起來很愛睏啊*炸
    一天只睡三四個小時的牛郎~~靠這樣維持身材嗎?不對吧…遠目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7/06/22 by in NITE & DAYVINNYBEACH and tagged ,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