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618週年紀念

這是很沒誠意的lag很大的週年紀念文Orz
因為一時心血來潮換回老版面,又手賤硬要裝一堆有的沒的…so…|||
(反正我就是不滿意原本的新版面…給自己一個月適應它還是失敗= =bb)

總之,去年的6月18日很值得紀念啊XDDDD*整個花癡bb
今天(變昨天了)和殿下窩在信義誠品的美食街看dvd,重溫了清春大爺首次台灣開唱(at The Wall)的畫面*羞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不是我要說,不知道是攝影器材的問題還是惹我的燈光之類的真的太差…
travel DVD裡畫質和效果最差的就是那場…= =bb
黑嘛嘛~害我截圖也提不起勁*攤手

不過為了讓本篇文章比較有可看性,特別推出bonus pictures!(炸)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好像是在新宿Loft的那場,西裝王道=////////=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請不要問我這大叔是誰XDDDDDDDD*逃

後來還看了天使之詩disc 2,看到傳說中的"上不上去?"真的很好笑XDDDDDDD*失禮
天使之詩真的是好有趣的dvd呀~~~還有怎麼一天到晚在吃冰淇淋XD,害我和PanDa一時嘴饞看完dvd也跑去花了NT.80買冰淇淋…

啦,邊看dvd就邊哀我今年看不到大神本尊看不到…丌口丌
也看不到啦嚕苦小狼狗團看不到…Orz

看dvd真不曉得該叫做望梅止渴還是越看越飢餓(渴)…|||

說到這個依舊有沒看完的dvd在那邊等著我XD|||
等我把剩下的三項期末作業KO吧!= =+

然後以下是今天敗家收穫*毆

今天整個是久違的大逛街XD,和殿下逛了紐約紐約,接著又跑到莎莎,就看到某艾很認真地在那邊翻小香,然後又跑到寶格麗的櫃前東噴噴西噴噴,噴完的結論是:我要買極致大吉嶺的大香!XD(不過還在掙扎要買50ml還是100ml,講實在話兩者才差不到新台幣兩百塊…樂天香水真是吸引人啊Orz|||)

因為決定買大吉嶺大香,就把原本挖到的小香放回去
繼續挖寶,挖呀挖挖回了以下兩罐↓

dsc08100.JPG
是很久以前就想要的寶格麗藍茶和CK永恆~~(心)不過請不要問我為什麼都是男香,我也不知道為啥我的鼻子和男香比較合(雖然我比較愛永恆女香的瓶子,可是味道第一)…但今天聞到Marc Jacobs的同名女香覺得很不錯的說,要不是礙於預算我大概也會把它帶回家,不過講真的我想要聞的是男香,對!我就是私心!!>////////<

不管怎麼說,帶回了藍茶和永恆(講起來真詩意呀永恆XD*毆),現在小香收藏上升到5枚:p(雖然說Allure Homme其實是試管被我拿來充數的*汗 )

dsc08105.JPG
(因為桌面紊亂,只好拿設計師週的導覽手冊當背景*炸)

除了迷你香水,還去新光三越A8的牛仔特賣會帶了一條Lee的褲子回家,特賣會還ok啦,短褲290起,長褲590起吧,幾個大廠都有,原本有去試穿Levi’s的,看到一件型滿好看的「非丹寧褲」,但試穿之後整個覺得型很怪(好啦我胖= =),不過更機的是褲子怎麼那麼短…而且後面size在變的都只有腰圍,褲長不變是怎樣,於是Levi’s掰掰,我投向了Lee的懷抱XD*毆

就是降子,結果今天去Muji買了零食、在莎莎買了香水、在新光買了褲子,我最該買的鞋子還是沒買…決定下次去逛公館的零碼店!=_=+

*要超支了*(抱頭)

各位端午節快樂!
Happy Dragon Boat Festival!XD

順便廣告一下2007台灣設計師週

導覽手冊是誠品好讀編撰的,自從上禮拜時尚講座聽了誠品好讀主編的演講,害我愛上這本雜誌…orz(可以順便徵一下代買嗎?誰有誠品會員卡可以幫我用會員價買誠品好讀?plz~Q_Q)

2 comments on “618週年紀念

  1. 未蘭
    2007/06/19

    我也做一樣的事耶…XD
    大神的6/18紀念日,想忘記都很難呀!!
    因為太難忘,根本就不覺得已經過了一年這麼久。
    DVD收錄太短,回顧的不夠爽快,
    還跑去找出清春大叔(笑)當時去上的廣播又聽了一次,
    還是好帥呀!!!!(崩壞…)
    然後就是當時CALL IN進去的歌迷,
    每個人聽得出好緊張的樣子,就覺得大家真的是超可愛的。(笑)

  2. yomogi666
    2007/06/22

    喵喵喵~真是心有靈犀!XD*羞(毆飛)
    沒錯~沒想到居然一下子就"一年"了!?!?!(孟克吶喊)
    DVD收錄的台灣部分真的好少喔=3=
    真的是看不過癮!!

    花哈哈~廣播超有趣的~~

    對了未蘭有去過Room 666論壇嗎?
    來加入會員嘛~~拉客ing*羞*(再毆XD)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7/06/19 by in NITE & DAYVINNYBEACH and tagged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