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新一代呀

聽說我們交心得給總召的死線是21號晚上12點…現在是12點07分*汗

第一天就殺去看新一代了,林教授很好心地停課放大家假叫大家要去看(不過我想是他自己想看XD),但今天王教授說新一代應該第二第三天以後去看比較好,第一天總還是亂七八糟…但一切都來不及了,我也不想再花錢進去一次*茶(說到這個要感謝小孟和小孟的學長!m(_ _)m)

至於心得,我不知道總務組的心得要怎麼寫*抱頭

只能說實踐真是太厲害了,起碼時尚研究所很厲害,看到他們拉到的贊助有那麼長一排我就嚇到了,專刊也真是砸了錢下去做吧,很想買一本來研究可是好貴XD|||,最後只買了一張50元的海報。

話說,看新一代我還是比較愛看工設的,去年拍了近百張照片也幾乎是工設產品,工設真的很有趣(雖然我一點都不想念XD*毆),商設,覺得每次看都是大同小異的東西…今年台科商設不像去年全部是影片了,還滿有趣的有些東西,像是懷舊彈珠汽水系列的high tech遊戲:p,真的覺得那個跳房子滿好玩的,彈珠台也很帥,但是彈珠台不能玩真可惜,還有我找不到展示說明呀,要不是學長親自解說,我也不知道那個跳房子原來有玄機…

至於影片,今年有點無聊…

去年坐在台科放映區坐著看完整整一輪都沒有冷場或不耐,心裡只有戰慄感:什麼!?我們畢製的時候也得做出這種東西來!?(孟克臉)但是今年…我坐最久的好像是某科大吧,但是看到只剩一兩支就可以看完一輪時我就跑了,因為快閉館了,不想再坐在那邊bb,其他學校也都是走馬看花看一兩支,沒啥坐下來看第二支的慾望…遠目

不多說啦,沒去展場想看看照片的話可以看前一篇是新一代相簿🙂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7/05/22 by in NITE & DAY.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