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我想當個認真的blogger

這幾天突然認真地這麼覺得,覺得blog還是有其存在的必要,因為blog不像日記,我還是有想寫出來想發表想記錄的生活和想分享的東西,說起來之前對寫blog興趣缺缺或許是因為覺得自己有哪裡很不對痛(tone),不過現在想開了,痛那麼多種,總要多方嘗試,消化不良的話就不要吃,就那麼簡單*笑

下面wordpress.com的blog我鎖起來了,因為,我不爽它= =
不懂怎麼有人改CSS也要收錢…|||
原本覺得它不支援object、java等就很不貼心了
但是它強大的預設功能和youtube代碼可以解決那些問題
但是!為什麼不能改CSS…囧興

橫豎花那個錢改CSS,我都已經花差不多的錢租網頁空間了,為什麼不自己架比較爽= =

於是,我又把wordpress架起來了…bb

新空間還在測試中,我不知道是晚上網路塞還是我家電腦怪或該主機空間就是那麼不穩,總之就是很容易找不到網頁bb,有一個禮拜試用期,今天是第二天,再釀下去我就要考慮乖乖租國外主機了…(重架again…orz)

有願意幫忙測試速度的朋友歡迎跟我伸網址,謝謝!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7/05/15 by in NITE & DAY.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