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測試中

fc2一直備份不過去,我明明把輸出格式設成MT了,甚至編碼也用EUC
為什麼還是不行…OTL

暫時挖了以前申請的免費線上wordpress來用
http://yomogi666.wordpress.com/

文章備份超方便…可是theme好少喔…不是很喜歡…
好處是滿方便的,我應該都不用煩惱wordpress更新吧…畢竟是wordpress.com自己搞的…
測試中,歡迎幫忙留言測試m(_ _)m

hmmm…發現我好像還是擺脫不了blog
為啥呢…虛榮心?囧
有寫還是希望有人看吧…bb

*嚇*
我怎麼還沒開始做包裝作業…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發現fc2的匯入問題出在哪裡了@@
搞半天就是檔太大所以匯不進去bb
也是啦,雖然才幾百KB,卻有六百多頁bb
拆開來是匯的進去,但格式不見了*茶
坎坷!

話說,還在1年800元500MB/5GB vs. 1年500元100MB/3GB之間掙扎…|||

Advertisements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7/05/13 by in NITE & DAY.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