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跨洋跨土大追查——讀買品二十二問】

◎ 【跨洋跨土大追查——讀買品二十二問】

(注:請寫下一本或一類代表性的書,若實在沒有,也請留下一句理由。)

∥讀品∥

1、 你現在正讀的書:
卡夫卡短篇小說集,這個看很慢,村上都不會看那麼慢Orz

2、 你打算要讀的書:
華麗一族、基地和機器人系列(重讀)、模仿犯、哈利波特7、中性、姊姊的守護者、消失的女兒、人魔崛起…

3、 你讀過後最覺上當的書:
大騙局= =

4、 你讀不厭倦的書:
小王子、席慕蓉詩集、范達因推理系列、笑傲江湖、池袋西口公園系列…

5、你試著讀了多次,卻一直啃不完的書:
目前應該沒有這種東西?啊世界是平的我一直還沒看完,不過我也都是吃飯沒東西看時才會想要去把它挖出來翻~這表示我吃飯時一直有別的東西可以看*茶

6、你讀過還拼命推薦給人的書:
宮部美幸的書,上次硬性推銷寂寞獵人給某P~XD
石田衣良的作品也是*心

7、你現在就預備留給老來退休後讀的書:
金庸新修版*菸

8、你小學時最愛讀的書:
亞森羅蘋和金庸,自以為小學畢業時把這兩套全看完了很了不起*炸

9、你一直想讀卻從來沒碰過的書:
村上春樹的地下鐵事件,想讀很久了,可是嫌它很厚一直懶得去圖書館借,而且感覺是很沉重的書…

10、你廁所裏會讀的書:
內急的時候隨便抓一本就進去啦…

11、你現在還能找出,劃線最多,或留飯漬、油漬、果漬各種吃食痕跡最多的書:
我是愛書的好孩子*茶
不過席慕蓉詩選那本被我用鉛筆畫線並寫心得過

∥買品∥

1、 你最近買的書:
應該是和圈圈合購的FOOL’S MATE…XD

2、 你一直想買卻始終沒得手的書:
華麗一族、人魔系列、池袋西口公園4…沒錢啦= =

3、 你光是買,根本沒打算要讀的書:
這個,就算是看不懂的日文雜誌也會翻吧,不讀買幹啥@@
不過什麼時候我家有空櫃子,我應該會想買一套金庸回來供奉,讀不讀是一回事,金庸可以當傳家寶XD,想看上網都看得到啊*炸

4、 你突然一日翻到卻怎麼也想不起來什麼時候買過的書:
除非不是我買的,不然應該不會有這種事

5、 你買過最後悔的書:
北川美幸的漫畫(銀色花束2和3)~年紀小不懂事|||

6、 你買過最覺上算的書:(上算=划算?)
池袋西口公園1~3,一本一百塊XD

7、 你書架上一眼望去最顯目位置的書:
大概是NANA那一套...

8、 你最為瘋狂收集過的書:
我不收集書的,只收雜誌*炸
如果連場刊和寫真也算的話那就...茶

9、 你若搬家必得減負,實在心疼下手淘汰的第一本書:
MEN’S NON NO們~是從店裡搬回家的破舊雜誌XD

10、你買了多本拿來送人的書:
我好像幾乎沒送書給別人過,送CD的話倒是拿平井堅的朋友當過高中畢業禮物*笑

11、你每次去書店都會看到卻心裏嘀咕一定不會買的書:
排行榜上的勵志書籍~哈哈(謎笑)

耶~?填完咧,好快!這東西填起來比較有趣的說*唉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7/05/13 by in Perfect Moment and tagged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