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附中青年絕不怕艱難

1023~~

↑圖片說明:據說我們班是出席率最高的!請頒獎狀表揚!(喂)

前天(4.14)我大遲到,和嚕她們約四點但我五點才到
結果大家都在安森和阿潘導開同學會啦~哭

佈置果然很讓人失望(沒去今年畢舞的百樂門還是失策)
不過看到舞台就知道錢都用到哪裡去了XD
舞台真的頗讚,起碼比當初的那場五月天附中演唱會的讚*炸
音響燈光都很不錯

然後,artist們認識的真的沒幾個
第一個認得的是前夢露現阿霈的阿霈樂團
阿霈長得和我記憶中不一樣XD…(不過青峰出場時我也不認為他長釀XD||| )
阿霈最後一首唱了讓人超懷念的藍色~這個藍色沒有政治意含啊~是附中藍
然後是嗨翻浪漫翻的打綠!喔吳青峰果然得很讚(喂)
總之打綠的時候整個很幸福啊~飄飄然~ 青峰聲音真的很棒~

中間略略略
我不認識強辯也不認識輕鬆玩...

反正五月天壓軸是一定的
本來覺得看完打綠就想閃了
可是又想說花了四百沒看到壓軸的五月天大牌實在太虧了(炸)
所以還是乖乖留下來~~~

結果,喔阿信先生出現在大螢幕的時候我還是很感動啊
第一次見到他是國中的時候,高中又一次,現在大學又一次
真的是很有趣~三個人生階段都出現了五月天呢(而且都是在三年級耶~酷炫)
AND~第一首歌是瘋狂世界!!!!!!!!!
居然是我認識的歌~還是大愛歌!!!
第二首是啥我忘了,但好像也是老歌~我確定很熟但不記得歌名XD|||
第四首好像是香水吧~拜小孟之賜我看了那支PV好幾次所以印象深刻
再來的歌聽過歸聽過~不過都不怎麼熟~新歌就是天使和啥鬼初戀(喂)
雌雄同體是我整個沒經歷的五月天時代~不過因為PV所以有印象
但那個啥戀愛ING我真的完全沒聽過*炸

擁抱好像是第三首左右就唱了~真是超感人
感動爆了,想到第一次聽是國三畢舞的live就很感動
五月天對我來說與其是附中學長,不如說是國中時期的青澀年華啊*爆

我愛老歌,啊新歌真的是連低調的動力都沒有orz

校歌才那麼幾遍真是很沒夠力
應該不到五遍?因為等一下還有守夜活動所以不能像畢舞一樣嗨翻唱個二三十遍嘛?囧
(聽說後來還是因為太吵被罰了六萬?我本來以為會被罰個二十萬XDDD*毆)

是說守夜和我沒緣啦
mc來了一切都很衰
乖乖回家爆肝|||

嚇~是說安娜花喝醉啦~不知道後來酒醒了回去守夜了沒?XD

也不知道嚕某和魚她們守夜守的如何?

唉,60年一次的守夜...

還有那天說到附中體育館的時候
我真的完全沒印象|||
我記憶力真的那麼差嘛...

一點一滴地失憶...

十年後我會不會忘掉自己是附中哪一班的???

這太寒了這

*標題是告訴自己作業要加油…|||

*然後,是的相片就釀一張,本人依舊是超懶得修圖然後上傳製作成相簿的懶蟲
真的啊,每次要弄相簿就要修個幾十張甚至上百張圖…然後又會很想打mark…整個懶orz

*今天會來上來po這篇純粹是想逃避一下繪本,我還不知道到底要做啥*淚

*還有我有錄到校歌合唱片段耶…還沒放上管子,但想要的人可以先跟我伸XD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7/04/16 by in NITE & DAY and tagged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