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最近在看的書

這學期莫名其妙開始勤奮地吃起字來
而且是書本的字,還不是BL~真是不可思議

或許是從池袋西口公園開始,又開始看起日本作家的書
很愛石田衣良~愛他的故事、筆調、人物
而池袋西口公園這套真的是很棒*拇指

看完我從學校圖書館裡挖的到的全部石田衣良
讓我沉寂一陣子不知道看啥好

這時候小熊同學借我看的永劫回歸又把我扔進另一個作家的坑XD
森博嗣真是個很有趣的推理作家,同樣是日本作家
但人性觀點和石田似乎是截然不同,或許筆調都冷冷的可能是日系的特色也可能純粹是因為透過了翻譯所以產生這樣的錯覺
但是森氏的冰冷往往會讓人顫慄,不是恐懼,還是一種,喜悅的顫慄?
這樣形容大概真的只能證明我自己是m吧…*茶*

今天看了全部成為F(すべてがFになる),這本明明不是森氏在寫S&M系列(犀川與萌繪系列的縮寫真的是S&M…)時的第一本,卻是出版序的第一部,一看之下真是非常震撼,真賀田四季--一個讓人不斷驚訝甚至是害怕的天才美女,前幾天先看了有限與微小的麵包,是S&M系列裡第二部有真賀田博士出場的小說,當時真的是,邊看邊有種在微微顫抖感,現在回頭看首部曲的真賀田博士初登場,一些東西貫穿起來,顫慄感更強*拇指

話說,明明就是天才到令人害怕的境界,但還是忍不住想認識她更多,果然這就是天才的魅力吧…我好想看真賀田系列…但我們圖書館裡沒有T___T

那麼,列一下最近看的書

森博嗣作品:
永劫回歸
夏的複製品
月的呢喃細語(瀨在丸紅子之V系列)
夢.邂逅.魔性(瀨在丸紅子之V系列)
有限與微小的麵包
全部成為F

土屋隆夫作品:
盲目的烏鴉

漫畫:
大奧1
交響情人夢1~5

今天借了白色巨塔【上】和吉本芭娜娜的羽衣

原本最近不想看那種會讓人太傷心或太惆悵的書所以才不碰吉本也不碰柳美里或村上,不過衝著羽衣二字我就借了XD

那麼,今日的讀書筆記到此*晚安
明明眼睛都要張不開了為何還會來敲這個?謎

2 comments on “最近在看的書

  1. 2007/04/08

    因為這兒似乎沒留言板(還是我眼拙)所以就擅自留言在這兒了XD:

    好久沒追L老頭們的消息,也好久沒來小艾這兒了,真是重溫舊夢了今天*笑
    前陣子電腦重灌,"我的最愛"變得亂七八糟,好不容易找回這兒的網址所以來得晚了,真是抱歉啊。(話說你家連結好幾個呢,一個一個翻才知道你最近在用哪個XD)

    小艾這陣子似乎完全迷上了清春大人,也對L老頭不棄不離……
    由此可見小艾拮据的情形比以往更甚*笑(不是我在說,日本人實在很厲害啊*抖)

    剛剛去看了"Room 666″,真是太棒了!
    介面非常小艾啊,而且裡頭的主題也都是我的愛*抖抖,於是馬上就申請加入了ˇ(幸好有趕在69名收滿前加入)
    哇哇~還看到水城耶,太懷念了。
    等等會先去看新人規則和打聲招呼,雖然在大考結束前可能無法常發言,但潛潛水是一定的XD

    總之,有了"Room 666″這個地方真的是很棒呀!小艾辛苦了:)

  2. yomogi666
    2007/04/14

    謝謝竹竹啊*抱抱抱
    拍謝留言板之前被spam攻炸了所以就刪了*汗
    真是不好意思我家連結常換^^"
    以後就通通統一用roo.to/yomogi666這個了^^

    真的超拮据的…orz
    說實話某海的寫真集我也還沒入手啊…在數字店訂失敗後我就失去衝勁了…囧|||
    現在也沒那個錢…囧囧囧

    竹竹大考加油啊~~考試最重要!(抱)
    把Room666當自己家吧~唸書唸的不開心或是想家了就回來看看吧:)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7/04/04 by in Perfect Moment and tagged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