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我昨天忘記看PJ了!!!(孟克)

 
歐買軋!!!

原本下午我還有記得這回事的,前幾天在漫畫店上班還很興奮地把這回事記在交班簿上,結果,結果,我居然自己忘了~~~丌口丌

嗚嗚,雖然說不是沒有檔
但是難得可以看到啦嚕苦上電視的說…
我想要看笨蛋西川的入團請求啦!

想想我昨天晚上11點的時候在幹嘛
喔大概是剛洗完澡沒多久還在吹頭
線上和某L和某P討論咱們的自創巧克力品牌定位
討論完開始各做各的功課,啊我做稿做到一半的時候安娜花打電話來
於是就一隻手操作以拉一隻手拿電話<<非常難作業orz
講了講後來真是沒辦法了就跟她說不講了啦醬我作業會開天窗
沒辦法啊手機那麼小也不能用夾著講電話…茶
(嘖嘖,還說我兇她=w=)

話說掛電話的時候好像是十二點出頭…
是的PJ就這麼結束了…

而我現在才想起來!!!!!!*孟克吶喊*

One comment on “我昨天忘記看PJ了!!!(孟克)

  1. shibaby
    2007/04/03

    噢!這麼大打擊啊^^"
    現在才想起來有點太~久了點
    話說我想看的是~西川的壓軸秀~
    不過我家已經好幾年沒第四台耶 我記得跟沒記得都沒啥差別|||b
    這樣聽有沒有比較平衡點 毆Orz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7/04/02 by in NITE & DAY.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