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怎一個囧字了得

今天他馬的下什麼雨啊
bike上橋時望見天空
我就想:硍!該不會要下雨吧...
結果幸好我到店裡前都沒雨,但是開始上班沒多久後
 
  
外面的雨聲大到嚇死人啊!!!
 
 

真是有夠囧的,還很豪氣地下到我下班了還在下
且託下雨的福,今天生意也是冷清到一種地步
最近我上晚班的時候內閱幾乎都有破千,前天弱了點也有九百近千
然後今天就...啦啦啦7百大洋...點的很快很省事orz

我十點半就無聊得發荒跑去整理環境了|||
難得沒有收書收到人仰馬翻…遠目

雨聲讓人很sad
後來八九點不知道是誰吃了什麼還是真的哪裡有漏氣
總之我一直聞到疑似瓦斯的味道…害我很緊張orz

一閒下來沒事了就想到今天某神在千葉有live,我去不到Q_Q
然後又想到,kika night11居然要結束了…我一次生放送都還沒去過…Q口Q
(今天還有步姊的賴福和貼醬的PJ…)

尋尋覓覓冷冷清清悽悽慘慘戚戚

這次第.怎一箇.

 字了得!

sad到爆炸*翻桌
下班要回家後發現沒帶傘也囧到,前兩天都帶了傘很累贅
今天該帶的時候怎麼包包裡就沒有呢?*茶*

不過安娜花來接我下班耶…=//////////=

真好

下雨天還出門來找我…真是辛苦你了!><

*BIG HUG*

然後明天橋好要去吃鼎泰豐XDDDD
現在心情有好點

啊可是剛剛msn上線才發現
視傳還有作業我完全忘記放鳥了啦!!!!!!!!!!!

還有今天千葉的live他又唱了忘卻之空少年啊!!!!!!!!!!!!
嗚嗚,下午的時候才滿懷悲憤地重溫某神和KIRITO卿卿我我的忘卻之空
今天晚上的song list又醬子打擊我…

囧rz

依舊是怎一個囧字了得啊…

*淚奔*

2 comments on “怎一個囧字了得

  1. 嚕啦啦
    2007/03/26

    喔喔~說到破千我真的要佩服小艾一下XD
    每次閒來看交班簿時總看到你的內閱數字特別飆高
    一個禮拜兩天都是你的班最忙說^^"
    而且我禮拜五晚上一旦人少
    我跟賢惠就很有默契的想明天小艾有的忙了XD

  2. yomogi666
    2007/03/29

    喵,我覺得那都是意外XD|||
    我怎麼都想不明白大家幹麻愛挑禮拜四看漫畫小說@@
    (因為禮拜三比較搶不到jump?汗)
    禮拜六人多點好像還算正常?
    哈哈明天又是禮拜四…明天就知道了!=w=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7/03/25 by in VINNYBEACH and tagged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