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清冽的森氏推理XD

繼前陣子的石田衣良依存症後,最近(昨天XD)開始改吃森博嗣推理*笑
原本是上週看小熊同學在看永劫回歸
但說實話,那書的封面和書名讓我整個很霧煞煞:"什麼?這是推理喔?"
小熊:"是啊~還滿好看的啦"

事隔一週,昨天下午覺得通識課會很無聊所以就跟她借去看了XD*揍

翻了翻,發現開頭冷冷的筆觸真對胃*拇指+大心
然後又看了看書封底的書評"犀川與萌繪系列最多人物描寫、清冽的森氏推理

喔喔喔,是氏耶XDDDDDD*反應太慢~更開心!(喂!)

結果,在下很機車地在一下午的通識課中硬是把它KO!(揍)
完全忽略前面在放的ppt或影片…bb

永劫回歸原名今はもうない Switch Back
說起來不太了解,是說不怎麼了解中文譯名
Switch Back因為書中有提到所以倒能理解
而這本是犀川與萌繪系列的最後一本,說是終章,不如說是前傳
真的,像男主角佐佐木先生一樣,我也被作者和聰慧的女主角耍了
→但是,被耍的好開心XDDDDDDD*炸

雖然這個被耍的程度和大騙局差不多,我不懂是我推理能力太差
還是現代人寫推理小說的準則真的變了?(茶)
反正我覺得案情真相一點也不客觀呀!囧
可是,和大騙局被騙的憤怒不同~(喂)
看永劫回歸時覺得被耍的很甜蜜~喔真的像佐佐木先生說的,這其實是言情小說!(心)

於是今天興沖沖又跑去圖書館借,犀川與萌繪系列館裡只剩一本夏的複製品,雖然不是我想看的第一部,但為了解饞止渴也只能借了*喂

然後,下午又在邊看繪本ppt上課邊偷讀(其實都光明正大擺桌上了*汗)把它看完~前面的時候真是緊張呀,讓我焦躁到覺得頭很大會看不下去,可是慾望克制住了頭痛XD,成功KO後真是一整個感動,結局也很讓人起雞皮疙瘩呀!所以就姑且不論真相讓人滿不滿意了~只能說,明明是很悲傷的真相,但是作者就硬是體貼地遞了面紙讓主人翁和讀者拭淚,所以即使是悲傷的事實,卻不會是絕望的結束。

喵!素生好帥的感覺呀!!!我想看美少年XDDDDDDDD*喂喂喂
(請參見夏的複製品)

這篇就降結束了,這絕對不是啥書評或讀書心得
嚴格講起來只是花癡而已*死

但是,為什麼我們學校圖書館進書都不進整套!!!!!(翻桌)
我現在超想看死亡幻術的門徒啊~~~(哭著跑走)
 
 
 
 
BGM:MASTURBATING SMILE~少年
 
 
 
 
說說這兩天的事,這兩天沒什麼上線,昨天是太晚回家,回家後就累掛了
因為聽完晚上的時尚講座就跑去西門拿花生DVD(炸)
喔呵呵~代理盤還這麼貴呀…*茶*
是佳佳比較貴還是說其實很便宜了?水貨不是一千零xx嗎?代理也才便宜兩百呀…
嗯不過兩百也是錢,應該要這麼想= =+

還看到了日版普盤的花生,是綠殼的耶*驚
那個綠色是還滿好看的啦,是我的tone(笑)
但是比起來還是慶幸自己訂了初回代理XDDDDD*毆
還是不知道會不會有台壓…有的話大概也是那種綠殼吧?

另外鬼迷心竅跑去訂了某陛下表紙的新聞製造者,我也不曉得拿到後會自己私吞還是送給姊?XD|||
目前只能肯定如果裡面有某神是一定會被我割下來的XD(喂喂喂!﹚
但現在怎麼也想不出某神下個月會上雜誌的理由…T_T
說到某神就會想感嘆FINAL的DVD到底什麼時候才會來…
因為剛看完很幸福的groover,所以現在整個很不想碰shi北鼻說很痛的inner film…XD|||
這樣讓人很頭痛呢…來看人魔好了?(離題)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7/03/21 by in いばらの涙Perfect MomentVINNYBEACH and tagged , , ,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