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come home]

come home

這人整個就是很正呀怎麼會這樣?(茶)
這是論壇用的新簽名檔圖:p
看完莉子借我的groover了(大感謝!QQ)…
啊…說到要融化了的感覺就會想到某海的I CAN FEEL…

melting into each other…=////////=

說到論壇,我還在研究開了論壇以後這裡繼續存在的實際性…=w=bb
等我掙扎完Room 666就會出來見天日了*真的(汗)
 
* * * 分 隔 線 * * *
 
史上最大搖滾教室

2007年4月14日 藍天之下 師大附中大操場

*要記得請假Orz*

雖然說對表演的list不是那麼有愛*汗
可是感覺上很像巨型同學會?XDDDDDD*毆
不管是不是附中人都來玩呀!只是校友票四百,普通票五百而已…orz
(想到票錢就又讓我開始掙扎要不要去…喂)

話說,為什麼今年週邊讓我很囧…校友票看起來也有點囧
錯過畢舞(畢業以來今年第一次沒去畢舞|||)所以這次不想錯過
可是週邊能不能弄好看或有誠意一點…T皿T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7/03/19 by in VINNYBEACH and tagged ,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