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男妲

這是一本奇怪的書
 
 
之所以會看這本書,是因為某熊貓殿下買了翻完了,然後硬塞給我看XD
至於她為什麼會買和為什麼要塞給我看…
 
 
因為主角名字叫清春!!!!!(很有衝動想在神的名字前面加上挪抬~囧)
 
 
厚厚一本書裡滿滿都是神的名字,感覺真是大不敬
非常不懂作者在想什麼@@,因為如果有個姓氏純撞名就算了,問題是這書裡的主人翁還沒姓氏,名字就釀兩個字 清春(我挪了XD|||)
 
 

然後,主人翁(硬是不要叫人家名字XD)還是個俊美的雙性人,故事背景還是奇妙的日據時期的台灣…一切真是非常非常的神奇*茶*
 
 

我鼓起勇氣翻開後,是耗費了好一會兒功夫才把故事內容和那個人名抽離分開,所以有順利看完XD|||,但是,說真的看完了我也不知道作者她到底是想要表達什麼?(繼續喝茶)成英姝的書以前我好像也只看過公主徹夜未眠,但那也是國中時候的事了,完全不記得在講什麼*汗,看來我還是跟石田衣良比較合,繼續看我的4TEEN去(炸)。
 
 
我有認真想要寫讀書心得喔!可是這本書真的讓我不知道要寫什麼…Orz
比起來,我比較推薦蔣勳的秘密假期,嗯,人的感情或懵懂或直白,總之還是真實點好。

(雖然主角名字和神重名,但我也絕對不會把這篇分在君の事が!=ˇ=)

2 comments on “男妲

  1. Fan Fan
    2007/03/18

    喔,成小姐之前報紙上有連載過鬼故事,我還蠻喜歡的XD

  2. yomogi666
    2007/03/19

    喔喔,是范范嗎?XD
    耶她寫過鬼故事呀?好奇!:D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7/03/14 by in Perfect Moment and tagged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