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事情是這樣的

前兩天這裡(yomogi.daxp.name)被鎖了(不到24小時啦)
daxp(主機商)說我的某些程式有漏洞導致系統負荷不了所以暫時封閉我的帳號
問題是鎖就鎖,閉鎖頁面上卻質疑我逾期未繳這點讓我很不爽
不管怎樣事情已落幕,雖然另外找到了很不錯的主機商
但約已經續了,最近這週又無暇顧及這事,所以這一年還是會繼續用yomogi.daxp.name這裡
不過保險起見,有加入書籤的話還是請大家盡量使用http://roo.to/yomogi666這個網址
不好意思m(_ _)m

至於程式漏洞問題,大概是wp原本沒更新到2.1.2?
嘖,更新也不過慢了六天而已,且通常wp的新版bug也是一堆
總覺得還是不要太快更新的好,但這次大概是翻船了?(茶)
話說自己架,麻煩的地方就在這裡,動不動就要更新程式,真是很累Orz(我懶…)

至於daxp為啥那麼容易碰到這種問題我也就不知道了…(遠目)
  
  
 
 
這週會很忙碌,事由且留待這週結束再說,有幾天不能睡家裡,所以無法上網
留言和信件慢回請見諒Orz

還有我現在頭要炸掉了,依舊無法回留言…m(_ _)m
各位晚安:)

3 comments on “事情是這樣的

  1. miya
    2007/03/12

    請保重…^^

  2. fuji2ko
    2007/03/12

    復活了!!!:D(撒花

  3. yomogi666
    2007/03/14

    謝謝miya和fuji2ko!^^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7/03/12 by in NITE & DAY and tagged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