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3月號的新聞製造者

太久沒買雜誌,嚴重飢渴,結果這週就收到了以前訂的FM兩冊(Sads表紙)
超好心的賣家還送了我超可愛的內頁呀!!>//////<

然後,昨天和安娜花跑去西門閒晃,哈哈哈,我買了3月號的新聞製造者
是的雖然封面是很閃亮但跟我沒緣的glay,我還是買了,衝著之前日飯在blog上大推的清春part
結帳後因為安娜花還在很認真地挑選三片200元的8cm單曲,於是我直接拆封了
邊翻邊嗨,喔喔有這個誰誰誰耶,還有Rize耶(看了HAKU家網誌才知道原來他們是現實樂團XD)
還沒翻到清春的時候倒先翻到了天嘉!喔耶!封面沒寫耶,真是有賺到感XD(2P)
然後終於翻到清春大神…喵喵喵

好刺眼!(遮光,難以直視)

真是…帥到想飆"敬語"(?)
還有不要每次上音樂雜誌都像在上服裝雜誌啦…囧
你可以穿得再更型一點!=皿=+
Charm Cult真的是…神為自己量身訂做的品牌?囧囧囧rz

因為懶得搬掃描器出來…所以沒有圖…bb
但這本可以買一下啦,船版才230!
喔對了,前面還有1P「travel」的廣告*大心
(很愛那幅圖,差點跑去日拍標海報…理智呀林小艾!幸好出現雜誌廣告頁*合掌)
還有後面有鬍子大叔的專訪(這期也有Sa哥)XDDDDDDD*還有全身的人像繪,好可愛XD

啦,覺得最近生活真沒動力
今年初出的「travel」已經躺在家裡了,雖說再一兩個月應該是會收到可怕價錢的東西
雖說Sads三月份要重出一堆有的沒的

可是,我想要新歌!T_____T

啊小狼狗團的新歌似乎也是要等到五月…
真是令人難挨的空窗期Orz
火頁,對了跑去訂了花生dvd,也不知道啥時代理才會出現?(茶)
啊哈哈聽說那個豪華dvd box還要附三百多頁的場刊特典是嘛…橫豎老娘就是沒錢!囧|||

 
 
 
 
 
 
 
 
至於今年的live…別提了…Q______Q|||

5 comments on “3月號的新聞製造者

  1. 殿下
    2007/03/04

    恩∼∼LIVE別提了∼“∼

    不過3月有新歌呀∼∼TETSU的^^"
    請多捧場∼

    雜誌到底有沒有人要送我?!

  2. miya
    2007/03/05

    真是的,我連花生都還沒入手&預訂,太貴重的花生了…= =

    真是的,在LIVE前狂發週邊,不虧是L'(苦笑)

    上上禮拜去九五,也發現了三張單曲特價,雖然看到很開心,可是看到眼花撩亂呢!然後電視剛好在播CDTV的一些排行榜,出現了COUNTDOWN,開心ˇ

  3. wn
    2007/03/05

    你家的留言版怎麼不見了(驚)→太久沒來
    所以我跑來留了和清春完全無關的回文XDD
    祝:
    豬年豬事順利~
    金豬滿堂~行大運!

  4. 小艾
    2007/03/06

    PanDa>>
    嗯嗯別提了…orz
    tetsu新歌啊…目前沒錢養,會有台壓嗎@@?

    雜誌有沒有人要送你?…目前還是謎*遠目

    miya>>
    花生真是很貴重哪…拜託來個台壓吧Orz
    哈哈哈三張200的單曲們真的是會看得眼花撩亂XD
    喔喔在九五看電視看到COUNTDOWN真好*心

    wn>>
    哈哈哈~留言板拿掉很久囉XDDDD
    因為已經被spam淹沒了…orz
    謝謝你的新年祝福!!!>w<
    也祝你豬年行大運!:D

  5. 殿下
    2007/03/07

    父王這次是SONY的了^^"
    所以沒意外會有台壓^^"

    我也覺得送我雜誌是個謎…
    所以如果真的不送的話我就直接自己去訂啦^^"
    反正3月份有些錢~4月份很窮….||||
    啊~~啊~~~4月份呀~"~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7/03/03 by in VINNYBEACH and tagged , , , , ,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