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CWT15感想:一連八桌的拉放攤真是太爽!XDDDD

as title,真是沒那麼爽過XD*炸

拉放連攤的紅橙黃綠藍靛紫,我們是最後一桌的紫色(就是E11了XD,季是靛色的E12)~
然後旁邊還有一攤HYDE PARK,搞半天是以前會場就常見到的L’攤~////////
(似顏繪都畫得超漂亮!這次跟她買了手編的手環*心)
所以藝能區就一排很長的拉放攤,其他J家攤似乎被我們硬生生地分隔兩半XD"
(有人在發J傳單的時候還發到我們這攤,發完才發現不對發錯了…拍謝哪^^a)

嗯,其實前一晚一直很緊張,看下面那篇就知道了,後來弄到快四點才上床但也睡不太著
第二天早上入場時又有點不順利…我的胸章也是入場才拿到,整個就是很緊張+急迫XD"
不過幸好有阿小和小花和季的幫忙(感謝幫我包胸章啊m(_ _)m)~~有順利set up完畢*合掌

嗯嗯嗯,該怎麼說呢,那天的感覺超忙碌,雖然我只是擠在攤位裡發發呆+收收錢+蓋蓋章
幾乎沒有什麼出去逛,可是那晚回家就是一整個掛點不想動的狀態→身體虛XD|||
我想就是那種太嗨太開心所以就像看完live一樣有點被榨乾的感覺吧*笑
見到了很多人,久違的米洛、miya醬和阿鰻,還有穿著LIVE SUIT的HAKU、超可愛的天野狂
PanDa也帶著一樣那麼可愛的Bee醬(XD*心)以hyde look現身
於是本攤多了一隻活看版hyde和Bee~:p
快結束時還意外出現了shi北鼻真是大驚喜!
還有就是辛苦主辦活動的彩頻的大人們和有幸一起連攤的社團們~>w<
喔喔喔,真的是一大排L’飯攤看起來超爽呀XDDDDDD*毆
以前在會場裡晃老半天總是很心酸,因為常常逛到腿軟但也只看到一兩攤L’攤…QQ

這次…完全不用整場到處晃XDDDDDD*揍

拿到了彩頻的新刊…歐買軋草莓執事本真是太讚了!!!!!!(拇指)
至於紅包特典更是XDDDDDDDDDD(除了拇指還是拇指)
↑說到這個…笨蛋艾傻傻地坐在攤位裡捧著新刊笑翻但忘記去找作者大人簽名…囧
還在天津宵買了超可愛的四子草莓胸章~(攤主本人也很可愛//////)
花哈哈~一拿回攤位現寶~阿小和小花也立刻掏出錢來叫我去追加XD

可惜的是感覺上會場裡就是一整個混亂和擁擠,沒能和見到面的朋友好好聊聊或聚聚orz
也沒能認真逛攤…我連L’這排都沒有好好逛到…囧rz
不過問答遊戲真的是很有趣XDDDDD
拖著人玩遊戲也很有趣XDDDD*毆(米洛辛苦你了XD)
主辦和出題的彩虹頻道真是超級用心呀!>////////<
很可愛的活動問答紙和精心設計的活動與筆記本,真的是辛苦你們了m(_ _)m
說到題目,御宅題真是不宅答不出來XDDDDD
(而且幾乎最宅的都是貼飯題是怎麼回事?果然最宅的本來就是陛下?XD*揍)
本攤的御宅題我真的是一拿到就傻眼(果然不是貼飯…跪)…沒辦法我跟鋼彈一點都不熟啊*抱頭
普通題也真是超級貼心,想必有參加活動的人都有抱走筆記本吧*笑
對了還有因為收到通知說問答遊戲要準備印章或簽名
前一晚就在和阿小(Mr. Crow)討論又用啥好~
看到彩頻的小川和北村真是一整個羨慕!要是我買得到寶井大概就不用煩惱了XD*毆
後來只好拿上學期末在學校刻的章來應急,嗯當初只是自己刻著爽的,幾乎沒用過
結果第一次正式使用就變成拿來當問答遊戲的章了XDDDD(還被誇讚說有可愛喔*羞)

總之,雖然衝了一趟CWT讓自己發現身體很虛(疑似感冒復發mode…囧)
可是真是開心!還要謝謝買了L’Aroller Coaster的朋友們!m(_ _)m
嗯,雖然說數量原本就印的不多,但是居然不用剩回家…真是太感謝了!
還有大概說明一下分工的部分,這個大富翁主意是烏鴉先生提出的呀XDDDD*拇指
兩人很興奮地拍案後,就是複雜&漫長的開會過程,遊戲紙的設計和主題也被翻案過
最後能做出符合(應該有符合到吧?XD)心目中的L’Aroller Coaster,真的是非常感動!
辛苦Mr. Crow啦!這次的插畫幾乎全都是出自烏鴉先生之手喔~超可愛的傳單也是!(拇指無限)
Boogie666只負責上色和電腦製作XD|||(嗯還有遊戲紙設計和編排啦…茶)
不是我要說但咱們草莓號真是太可愛了…=////////=(毆飛)
不過,因為之前趕稿卡到感冒實在是很天昏地暗的情形…校對的方面不知道有沒有完全正確|||
如果有發現任何bug或覺得哪裡怪怪的都歡迎來信指教!m(_ _)m
 
 

喔耶胸章因為本人有先見之明印的超少所以也賣得差不多啦XD*揍
這次出胸章真的是完全私心…汗汗汗
可是出出來真是超爽XD*再毆
而且有人買了黑夢耶!>//////////<
清春倒是除了自家人捧場之外都乏人問津*汗
至於完售的星星SADS胸章…我懷疑那是因為沒人看得懂那上面寫的是SADS*汗死

 
嗯,還有要說什麼嗎?
啊L’Aroller Coaster原則上就是完售了,除了有預約通販的大人們,不再開放任何通販
關於已經預約的大人們,這兩天會mail通販辦法過去,還請注意查收~謝謝^^

 
 
 
 
那麼,CWT16見*笑
攤名一樣是烏鴉先生點起一根Boogie666
至於會有什麼…烏鴉先生說下次要擺清春攤,但真相如何,一切未知*炸

19 comments on “CWT15感想:一連八桌的拉放攤真是太爽!XDDDD

  1. 殿下
    2007/02/27

    TETE確實是最宅的那個沒錯呀XD"
    所以教養出一堆阿宅….*糟了~我也是阿宅*

    難道你也被傳染感冒了?!是王子的病毒還是大叔的呢??綜合病毒????

    如果要擺清春攤我要COS啥????
    HYDE?揍

    話說回來….我也有小川可以給你蓋呀XD"
    *喂喂喂….*

  2. Bee
    2007/02/27

    拉放連攤實在太有趣啦:)
    花兩天賣150的票去一天,但實在值得啦阿哈!
    謝謝小艾攤子的招待,還有超可愛的拉團大富翁XD
    那天不知道怎麼了,卡到陰吧XD話不多…
    哈哈,要不然我很想大聊特聊啊! 是說要聊什麼我也沒想到…
    反正,很開心啦:D
    謝謝大家!! 哈!

    啊!我也有買HYDE PARK手編的手環!!酷斃了ˇ

  3. fuji2ko
    2007/02/27

    你好 我是路人XD
    CWT15有去玩問答遊戲阿阿!!
    普通題真的超簡單阿…(我都答出來了*毆
    很好奇御宅題是什麼阿!!但是怕答不出來…(想要獎品orz|||
    是說獎品很可愛讓我不敢用XDDD
    然後有買了大富翁遊戲質感超棒超cawaii阿!!!!!(拇指
    原本也要買清春的徽章但是太慢逛到[烏鴉先生點起一根BOOGIE666](名字很有趣阿XD
    是說錢在前幾攤就被挖完了XD
    所以所以!!清春的徽章還有嗎!!?(←目的?XD

  4. 米洛
    2007/02/27

    很開心能看到艾啊!
    那天看到艾也是很久違的感覺呢!

    你們的連攤很棒!(拇指)
    只是後來我還是沒膽將題目答完(超級膽小鬼一隻)
    畢竟, 我還是初學者嘛…會害羞答不出來……(小聲)

    但是看到你們這樣用心弄成一排,
    我真的很開心哦! 謝謝你們這次這樣的活動(笑)

    這次也辛苦艾了, 恭喜L’Aroller Coaster完售!!
    還有黑夢徽章, 我朋友在玩團的, 她說她很喜歡, 立刻就別在書包上了!

    總之啊, 這次真的很高興哦!
    謝謝小艾, 還有拉放連攤的每一位:)

  5. yomogi666
    2007/02/28

    殿下>>
    是啊我覺得最宅的明明是你XDDDD
    病毒啊,我感冒本來就沒全好,那天熬夜+會場空氣差所以才會又"回溫"吧…囧
    不過現在好多了喔耶

    就算說是擺清春攤,但還是會有L’物吧(?)
    不過除此之外我比較想出自創*茶

    我不要小川我要寶井!(不過森好像比較好買單姓也比較帥XDDD*爆)

    Bee>>
    請不要客氣啦:D我才要謝謝你來捧場!
    不過我也很悶不會找話題所以請多多包涵orz
    哈哈哈沒錯L’手環超正!喔耶你買走的是黑色的拉斯斗吧?
    紅色的拉斯斗是我買走的XDDD*毆

    fuji2ko>>
    真是太謝謝你的捧場!!!>w<
    喔喔其實高階題目挑戰失敗可以繼續挑戰比較簡單的題目的~~
    拉放連攤的網站有公佈所有題目和答案喔~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不過…非常抱歉!!!清春徽章都沒有剩啦…orz(黑夢我倒是還有多一組XD)
    目前也沒有考慮加印…還是如果以後有加印再通知你?不好意思Orz

    米洛>>
    沒錯真是超久違XD 謝謝你來玩啦*心
    不過!!!!你居然沒有答完就落跑!?!?!?!?!囧*翻桌mode
    嗚嗚~早知道就該押著你玩的!XD*毆毆毆
    嗚嗚~下次表害羞咩~害羞的話我可以當伴遊(偽牛郎XD)的!

    喔喔,原來你朋友有買黑夢嗎?XDDDD
    請幫我說聲大感謝呀!!!我自己很喜歡那兩枚的說*笑

  6. 殿下
    2007/02/28

    我覺得……
    你乾脆用"櫻澤"算了XDDDD"

    而且我哪裡是最宅的…明明是TETE…..|||

    你出自創我會考慮買的XD"(騙人的…|||)
    話說回來我很難得會買同人的東西~~~這次破戒為了你花了~XD"

    感冒好了?!真好呀……
    那想我一天好一天有差一天又好….惡性循環中~"~
    這次很難好了…照這樣看來….

  7. yomogi666
    2007/02/28

    我不要啊為什麼我要用櫻澤…= =

    你最宅呀看你寫問卷的速度就知道了*茶

    嘖嘖,出自創"的話",衝著你括弧裡的話我也不會賣你=x=bb

    你每天熬夜+作息不正常醬身體要好很為難老天爺你知道嗎*菸

  8. MISOSHIRU
    2007/02/28

    小艾大人妳好^ ^

    我也是那天的路人之一
    大富翁遊戲真的好可愛啊XD

    請問烏鴉先生是不是有和另一個社團共用一張桌子啊?

    如果大人有印象的話,
    我…我就是那個站在SH本前問"那我可以買嗎?"的笨蛋(炸)

  9. 某Z
    2007/03/03

    樓上那篇被tag碼隱掉一段話Orz
    歹勢我用字時沒注意到….小艾請刪(巨汗)

    小艾你暑假還是報CWT不是FF喔?(還是都有報?)
    那銀杏呢?
    (希望我那時候有空…..←表示那個很X的學位終於GET了)

    你如果出清春攤我就cos實物大小的清春給你(誤,我比較胖)
    汗…..不過我那時候應該不會留金髮了…..(準備從良….bbb)
    嗯,看來好像又是個嘴砲(嘴砲王)(抹汗)

    MISOSHIRU>>
    對你有印象的應該是我XDrz
    我是坐在攤位裡金髮的那個人:)
    你反應超可愛的啦XDDD
    都是我解釋得亂七八糟害的Orz|||

  10. 殿下
    2007/03/03

    宅跟寫問卷有什麼關係?!

    我家老爸才叫宅好咩~tete你在自閉呀~在自閉下去…小心變黃臉婆*揍*
    (為什麼是黃臉婆???恩….*謎*)
    看看所有御宅題都在他身上….||||他根本是la裡面的阿宅團長XD"
    阿宅國王…|||

    不過……….林小艾你明明就比我宅~"~

    大叔要cos清春那我一定cos他的世仇(誰呀?????)
    如果我真的cos他的世仇我就承認自己是最宅的*茶*

    真的很難為老天爺呀?!(菸

  11. yomogi666
    2007/03/03

    MISOSHIRU>>
    你好!!!(心)謝謝你的捧場~有喜歡大富翁真是太好了!QˇQ
    下次有機會要再來玩啊~~(揮手帕)
    對了我們攤位是紫色的,隔壁靛色攤位是瑪吉攤啦XD
    話說不只是某Z(哈哈就是靛色攤的攤主),我也對你很有印象喔*笑
    (買SH本的都是好孩子呀!毆飛)

    季>>
    啊我和阿小是報CWT,因為FF似乎是滿了…囧
    杏的話她好像是說島主有幫她報^^,但我不確定是報CWT還是FF
    不過兩場時間不同啦,所以也不太衝突,大不了都去玩XDDD*毆

    衝著你那句話,我暑假清春攤出定了!!!=ˇ=+
    不過你似乎還是不要隨便cos清春的好?←這樣感覺很危險!(喂)XD*逃
    (但是如果你想要趁解決了學位之後快點衝衝桃花運那我也是沒有意見*炸)
    (沒有關係的喔,反正某神現在也不是金髮XDDDD)

    PanDa>>
    有喔,問卷,尤其是你填的那些問卷們…宅氣濃郁XDDDD*毆
    話說我們宅的領域(?)和level不一樣啦*茶

    嘖嘖,啥世仇不世仇,人家明明還幫Sads的專輯寫過感想文~~(飄)

    啊你還敢菸呀你*翻桌

  12. 殿下
    2007/03/04

    這麼説來我們宅的領域不同????

    所以我說傳聞中的∼∼不代表真的呀XD“
    不過世界上叫TETSU的人太多了,sa身邊就有兩個tetsu過XD"

    世界真小……..

    我最近抽很少了…..*茶
    至春春那包抽完之後……..就沒抽了
    不過卻喝起酒了XD“

  13. 某Z
    2007/03/05

    記得CWT和FF似乎是差兩個禮拜?
    嗯…兩場都去是也可以啦…不過我對人潮過敏……Orz

    小艾該不是對"實物大小"這幾個字熱血了吧……汗……雖然我是支持你出清春攤啦……
    啊咧,因為最近看到的某神都戴著毛帽,
    所以我沒注意到他真的已經不是金髮了@口@!!
    這是說我的嘴砲終於炸到自己了?囧rz
    (嗯…你說的疑慮我好像經歷過……遠目+汗…不過我現在又老又宅應該是沒什麼賣點了…)

    好吧,那麻煩您這段時間多提供大神的照片了…
    我看我co不co得了…Orz

  14. miya
    2007/03/05

    哦呵呵呵
    真是熱鬧
    我也覺得徽章好可愛
    倒是艾醬
    顧到一半衝出來買徽章,哈哈哈!!!XD

    那天睡眠不足,整個沒有動力呢!一早排隊消耗不少,不過看到久違的艾醬很開心~^O^

  15. fuji2ko
    2007/03/05

    阿阿~沒關係我願意等阿!!如果不麻煩的話就麻煩你了XD
    夏天的場應該也會去(吧
    到時候第一個攤就直衝[烏鴉先生點起一根Boogie666]啦!!XD

    還有阿,現在都會開著艾大的部落格放著拿來聽音樂(毆
    是說很厲害都不會斷耶!!XDDD

  16. 小艾
    2007/03/06

    殿下>>
    嗯嗯,譬如說你宅你家父王和問卷
    我宅我們家牛郎和小說*炸

    隨便你啦啥傳聞不傳聞tetsu不tetsu的…= =bb
    抽完菸就換喝酒…你這樣對嗎!?(翻桌)

    季>>
    嗯嗯,沒錯FF是七月底,CWT是八月
    說到人潮,我也是很恐懼這個…所以每次報都只報一天也有一半是這個原因OTL
    再看杏是去哪一場囉:)

    哈哈哈"實物大小"真的很吸引人呀!(炸)
    不過人家不是早就不是金髮了咩?去年的live時就不是啦~
    你不要看人家老戴毛帽就以為人家是金髮嘛~XD*拍
    是的,照片絕對沒問題!所以我們攤位的招牌就等著靠你囉~XDDDDDDD*毆飛

    miya>>
    哈哈哈,沒辦法,那時候窩在攤位裡很悶需要出來萌一下順便透透氣XD
    那四子徽章的確超可愛吧XD*拇指
    保重喔~~辛苦miya了!!見到miya真的很happy~(抱抱)

    fujiko>>
    喔呵呵*那咱們夏天見吧?XD*心
    耶那個背景音樂就是放給大家聽的呀~請儘管聽!(目的XD)
    不會斷應該是因為asf檔案比較小和那個bgm程式真的不錯:p
    只可惜音質就差了點…請多包涵(愧)

  17. 殿下
    2007/03/07

    我的惡習就是不吃藥~"~
    哈哈哈……*揍*

    我不吃藥~就是不吃…安眠藥抗焦慮的藥都沒吃了~
    因為不想吃…..||||

    因為喝酒又吃藥不好耶XD"不過我應該只喝了一灌…….春限定的草莓酒
    然後再來就是特別愛有酒的巧克力XD"真的不好咩?????
    我很認真的要戒菸…不過我沒有菸癮說什麼戒不戒呢?!*謎*

  18. MISOSHIRU
    2007/03/08

    某Z大人>
    妳好^ ^
    我也記得大人妳呢XD
    大人很親切~////(虹飯都是好人呀: D)
    都是我問了蠢問題,不好意思Orz"

    小艾大人>
    因為問了蠢問題所以被大人記下來了嗎?
    還真是不好意思啊 囧"
    其實那天因為太興奮了而且人潮洶湧所以沒有注意到彩虹桌巾呢….
    現在才想起來@口@

    能買到彩虹同人商品又親眼看到其他的fans很開心呢ˇˇˇˇ
    下次再有機會去台北CWT會努力搜尋彩虹的蹤跡!!(握拳)

  19. yomogi666
    2007/03/14

    殿下>>
    我怎麼覺得你的惡習很多…orz
    好啦彼此彼此*遠目
    好好保重*拍

    MISOSHIRU>>
    哈哈~別那麼說,那個情況是滿經典的XD*炸
    但是真的很可愛XDDD*心(被MISOSHIRU毆飛)
    好像在人潮中真的很難注意到彩虹桌布呢,真可惜@@
    不過真的能在CWT遇到那麼多L’ fans是很有趣和開心的事^^
    MISOSHIRU暑假有空的話再來台北的CWT吧!聽說已經有不少拉飯攤~(笑)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7/02/26 by in いばらの涙VINNYBEACH and tagged ,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