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喔喔拜晚年XD”

都大年初四了…巨汗
過年感覺也很忙碌
忙著吃忙著玩忙著看小說(揍)
不過我也有認真爆肝趕稿= =+(自己活該Orz)
因為有爆肝所以漢字胸章系列有出來啦XDDDDDD*毆

有什麼字呢…
3.2 size的小胸章有:命、夢、黑、春、清…(哈哈哈很明顯的私心*炸)
4.4的則是SADS胸章~同款分三色(紅/白/黑)
啊某L’團的片假名系列沒來得及…orz
就是醬子,我懶得貼圖*茶(明明就是愛裝神秘…汗)

還有就是L’Aroller Coaster的宣傳頁終於做出來了^^"
L'Aroller Coaster

謝謝已經預購的朋友們m(_ _)m
歡迎幫忙多多廣告啊XD*毆

 

 
 
 
 
轉眼寒假已經過得差不多了…下禮拜就要開學了OTL
然後我的寒假電影一部都還沒有看…也沒人陪我去小巨蛋滑冰…T___T
雖然窮但我也想去溜冰呀~~~(吼)

以上是無意義碎碎唸|||

話說初二回外婆家時,老哥帶了久違的倚天屠龍記來
真的是超懷念呢!我說金庸~
大概是四年級開始看金庸的吧?一開始是在老哥家看到笑傲江湖
後來發現小學好友家裡有一整套,便開始一本本地借
雖然老爹發現我在看武俠小說時曾把我叫到跟前,耳提面命地說自己當年沉迷於武俠小說結果如何如何…要我答應他不要再繼續沉淪(爆),不過雖然答應他不再看…我還是在小學畢業時全部KO了…XD*不孝>>毆飛(所謂的→越禁越會看…汗)

可是我還是覺得看武俠小說是好事~嗯~
雖然裡面歷史不見得是真的,但真的有助於學習歷史和國文的興趣*炸

啊…那天一看讓我好想要重新複習喔orz
國中的時候有複習過啦,但高中以後就轉道去看耽美了(喂)
而且小時候的第一心願是買一套金庸全集呢!
but…現在就算有那個錢,我家也沒地方放…囧
(而且大師還一直改一直修…會不會以後就買不到原版的?Orz|||)

害我現在狂想看倚天…上次老哥只帶來了前半部QQ

 
 
 
 
anyway~新年快樂!豬年行大運!
(我還是覺得那個祝人一出門就豬光寶氣的簡訊很經典呀XDDDD*毆)

2 comments on “喔喔拜晚年XD”

  1. 2007/02/21

    唉呀~很可惜胸章沒L’Arc系列的,有的話我就一定買了(求你下次出吧XD")
    CWT加油喔~大富翁遊戲的圖很可愛呢!
    我本人不能到場啊~本來是想去的,不過荷包確定破產,連通販都不行請原諒我=_="
    小巨蛋溜冰呀…我也很想去玩看看>"

  2. yomogi666
    2007/02/22

    拍謝哪…如果有下次的話我會盡量!XDDDDDD*毆飛

    謝謝加油!!m(_ _)m
    又沒能見到蓉真是可惜QQ
    拍*最近大家荷包都是很傷呢~一起保重!Orz
    有機會一起去溜冰!!/////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7/02/21 by in NITE & DAY and tagged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