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是頭痛…從上週日去看醫生開始,今天算是滿一週半
早退回家去看了第三次醫生
因為第二次去看時醫生說要回診,但事實上一個症狀消失另一個症狀就變更猛~不看不行…|||
醫生還叫我禮拜五再去一次~免得過年了沒藥吃…囧

真的是,趕稿前在爆炸感冒
稍微好一點後進入修羅狀態
趕完稿爆完肝之後就又跌回感冒地獄…所以說活該這是命|||

耶,不過已經送印了的感覺真好
昨天還在千業遇到正妹同學與其男友(算是學弟妹XD)
哈啦啦…期待見到完成品之日,就算頭很痛我也會認命乖乖做手工的= =+

雖然頭很痛但還是想記一些有趣的事:p

今天早上就去安親班代班,因為換我表姊去看醫生(我禮拜一已經請假了XD|||)
某小正太的爸爸今天不知道為啥,中午請大家喝奶茶,找店家送了二十杯珍奶和奶茶來
小朋友們當然是人人蠢蠢欲動…XD
中午當然要先吃飯啊,吃完一碗老師就會問還要不要再來一碗或是要不要喝湯
某小鬼頭就說他要減肥所以不喝湯(這小子才二年級,也沒有胖啊~是要減啥!?囧)
然後就跑到教室外面休息等午休~
我就看他在外面望著那堆珍奶似乎很想喝的樣子
就跟他說:"啊你不是要減肥?那就不能喝珍奶囉~"
他說:"什麼~我要喝啊!"
"啊你不是要減肥?一杯珍奶N百大卡~喝起來超肥耶!"(壞心的艾老師在恐嚇小孩)
"嗯…(猶疑了一下,似乎在思考艾老師話語的可信度)那我喝了再減肥減掉就好啦!"

XDDDDDDDDD
於是艾老師決定回家一定要po網誌,這小鬼真的夠可愛(Y)

話說另外一隻小小鬼,因為是我表姊朋友的小孩,我表姊對他就特別嚴厲(艾老師感)。他又很調皮,於是動不動就被揍被扁被罵的狗血淋頭(但小小鬼似乎麻木了?唉),總之今天下午他在後面寫珠心算,寫一寫我就看他怎麼手上拿的鉛筆變成兩截…是2H的黑皮六角鉛筆…嗯好樣的他折斷了。

雖然我不知道他是好玩才折的還是為了什麼折,不過手似乎沒受傷就好了,就叫他不要拿斷了的筆完會很危險,摸摸他頭問他心情不好嗎幹嘛折筆?那小鬼,反正我是搞不懂小鬼心裡在想什麼,只是如果才小學一年級就壓力大到要折筆,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orz

現在小孩真辛苦真的…想我小學一年級每天放學就快快樂樂回家,第一時間寫完作業然後開始玩樂*閃亮。補習也是三年級以後的事情。啊現在小孩子幼稚園開始就上一堆有的沒的才藝班,有時候是家長望子成龍成鳳,有時候,我覺得這感覺比較悲哀,因為家長工作忙沒時間管小孩,所以乾脆送去有的沒的安親班英文班等等,讓老師管,寒暑假作業也都讓安親班老師包辦,現在想想,雖然以前寫寒暑假作業很痛苦,但好歹是老媽在旁邊苦口婆心陪著擠出來的,哪像現在小朋友寫作業不能找媽媽,要找安親班老師…orz

話說那個小小鬼就是我以前po過的"兄弟情深"裡的小弟,哈哈小正太依舊是小正太,只是似乎越來越憂鬱是怎麼回事…哥哥要好好照顧你家弟弟啊…但哥哥和姐姐們(他們家小孩有四個…大姐、大哥、二姐、小弟)似乎也自身難保?現在小孩真是讓人操心Orz

頭痛,七點半就跑去睡覺是不是很誇張?
啊上次還做惡夢,因為半夜趕稿趕到人和電腦的記憶體都不足所以決定上床睡覺再早起,然後夢到期末考準時到考場領考卷了,交卷後卻才發現自己似乎睡著了交的是白卷…真是可怕啊…|||
上次還夢到自己被當了(結果這學期真的被當一科= =),不過這次被惡夢嚇到所以我有乖乖爬起來趕稿…囧rz

喔今天是情人節呢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表姊居然送我一盒金莎~感人QQ)

2 comments on “

  1. miya
    2007/02/18

    辛苦了,嘉義這幾天好熱喔!睡覺都會踢被子,艾醬好好保重喔!!(拍)

  2. yomogi666
    2007/02/22

    彼此彼此~泥也好好保重喔~謝謝miya醬的關心~~(抱)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7/02/14 by in NITE & DAY.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