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毒窟

星期天正式宣告被感冒擊敗,乖乖去看醫生(我家這裡的診所全年無休真是非常貼心*拇指)
上次看醫生是去年八月底去日本之前
爆肝了一學期都沒看過醫生,結果居然在寒假破功…囧

沒辦法,這波感冒很可怕
我們安親班裡的小朋友個個中毒
我第一天上班就被毛衣加上密閉教室弄得過敏發作
後來睡飽了以為沒事
但接連每天都有不同的小朋友感冒或是病假
Boss老師後來更是在週五不支在家休息
於是林老師幫忙代班,熬夜又要幫忙代班…orz
星期天早上起來發現扁桃腺在痛我就知道真的不妙了= =
今天就乖乖戴著口罩上班,不過好像也沒人看出來我感冒←這樣也好
倒是今天心血來潮調查了一下,發現本班只剩兩位小男生沒有中毒過
嗯嗯好孩子很健康,請繼續保持*茶

話說我給人的印象似乎就是"笨蛋不會感冒",很康健(謎)
不過大毛病是沒有,小毛病倒是從小就亂七八糟
但是或許是訓練有素?反正都活到那麼大了也基本知道自己身體是怎麼回事
只不過念了爆肝系之後連肝都沒好日子過了…真是作孽呀
有時候抗壓性太高也不知道是好事還壞事
我想我頂多是耐痛力之類的比別人高一點點吧?(茶)

說到看醫生,連醫生也是自己去看感覺真有點悽涼
但活到那麼大也不好意思ㄙㄞㄋㄞ說你不陪我去我就不看
自己去看醫生的結果就是傻傻地給醫師問診,還忘了跟他說扁桃腺那回事~囧
然後看完醫生還興沖沖去超市採購零食是怎樣?XDDDDD|||

↑這個人果然很不像病號*揍

6 comments on “毒窟

  1. im
    2007/02/07

    病魔退散~最近生病的人还蛮多的~小艾要多保重身体啊~

  2. yomogi666
    2007/02/08

    謝謝im~~抱QQ

  3. 米洛
    2007/02/08

    小艾要保重啊!

    這陣子朋友帶我去逛西門町的二手CD行
    被我挖到三張CD耶!
    一張是HYDE 666
    一張是L’arc Ark
    一張是L’arc real
    還有還有我要買下妳的13啦! (過年到了終於有錢了[遠目])

    真的很奇妙呢, 從國三在妳的blog上聽L’arc的音樂
    到現在我竟然想收集CD, 回家慢慢聽
    嗯嗯, 這樣也過了三年呢(龜速發展?!)
    我會更努力的!

  4. 嚕啦啦
    2007/02/09

    請務必務必保重身體啊!
    漫畫店員工目前短缺(毆)

  5. yomogi666
    2007/02/09

    米洛>>
    謝謝*抱

    喔喔喔~挖到很多寶喔*拇指
    啊哈哈對厚還有Best13這回事
    你會來224的CWT嗎?會的話來攤位找我面交吧?XD*毆

    哈哈這叫細水長流~龜速發展沒啥不好呀(笑)

    嚕啦啦>>
    請放心!吾今日又去診所報到拿藥了!!!
    嚇哈~明天就算失聲也會出現在漫畫店的!(爆)

  6. 米洛
    2007/02/23

    嗯.
    (這篇回覆也太久了…)

    會場面交是ok的!
    (怎麼我們總是在面交XD|||)

    2007年也請多多指教了
    (艾的blog有太多歌讓我聽, 最近進度是想要認識黑夢XD)(慢慢學習吧!)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7/02/06 by in NITE & DAY.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