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廢柴

寒假的第一個禮拜就要這麼過去了
最近po的文章都很沒營養(沒營養很久了,還是說有營養過嗎?orz)
無聊的時候又是吃起字來,電影都還沒有看
因為自己之前跟自己說看完一片就要寫一份心得
現在可能是潛意識裡在逃避要寫心得這回事…囧|||

不過櫻蘭快看完了XD
男公關們真可愛,只是剛開始很嗨,現在似乎找不到啥萌點…
沒辦法誰叫他們"只是"男公關呢…遠目(毆)
還有看了砂時計,邊看邊感動的時候心情也沉重下去
這年頭真是要軟弱不是,要堅強也不是,努力的程度更難拿捏…

說到看漫畫,上次客人隨口在櫃檯問說有啥推薦的漫畫(就指著櫃檯旁邊那面櫃)
我望了一眼,那面櫃子上的漫畫我看過的只有DN…
他說不會吧你在漫畫店打工該不會都沒看漫畫?
對不起我真的和漫畫脫節很久了…T_T
本來就不是很認真盡責的漫畫控,而且自從劍心完結我連追寶島的動力都沒有了
現在死亡筆記本也完結了,啊我在店裡看到寶島也不會翻,因為翻也不知道要看啥Orz

Btw,我後來就說我在看小說很久沒看漫畫了
客人指著文藝小說說:"你該不會都只看那個吧?"我連忙否認(拼命搖頭)
"啊你到底看什麼?我看的很廣呀說說看嘛~"
"……網路小說啦"在下只能汗笑帶過…
我總不能當著他的面說我都看耽美吧…orz

呃…不過我跟小說也多多少少脫節一段時日,嗯
幸好墨綠海的主人更新很慢,所以我也沒lag多少~XD|||

 
 
 
 
還是很沒營養,這個寒假過的真沒勁兒…萎

啊2/24.25有拉放連攤喔!
link_banner.gif
喔喔原來攤位位置已經出來了XD,不過敝攤東西還沒有出來…(應該是敝人…死orz)
不過不管東西有沒有沒出來
有有趣的遊戲喔XD,要來要來~(招手)

以下和某神的live dvd有關,一點點雷有(?)

 
 
 
 
 
 

昨天像個很緊張的笨蛋坐在電腦前看完了黑色的和白色的travel
把自己弄得晚上睡不著覺
之前看這種document式的DVD都會邊看邊做事
這次大概因為tour多少有參與到所以看的格外認真然後就格外痛
如果哪天發神經我應該會瘋狂截圖…orz
是說甲府場收的真的很少/____\,不過有看到自己舉起來的手所以很有趣XD*心
而且多多少少有覺得記憶回來了一些,夢一樣的記憶們
至於台灣WALL…我只能說原來那時面前看起來很嬌小的某神,攝影機拍起來真大隻呀
果然視角不同有差XD*揍

好啦就這樣該睡覺了*掰

廣告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7/01/26 by in VINNYBEACH and tagged ,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