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是人就要面對現實

良心發現把死線們整理一下並置頂,這樣或許會有嚇阻自己上來blog的功效= =bb

1/05.編排設計作業總整理
1/05.電影英文口試(我是第一批呀…遠目)

1/08.包裝ppt
1/08.據說今天原本是預定的視傳發表~不可能吧哈哈|||←謎
1/09.電輔三成果發表?(是這天嘛?天哪我完全脫節…跪)
1/10.廣告設計毛片~現在連腳本都還不知道在哪裡!!囧囧囧!!!

1/11.基本設計作業總整理(12+1張,現缺3張…="=)
1/15.包裝完稿+展覽+海報+PPT?(囧囧囧)
1/15.視傳
1/16.歷史期末報告繳交

1/19.歷史期末考(補)
1/19.廣告設計完成
…orz(天殺的行銷台灣

覺得有點長串好累…上面都要塌下來了我今天還過得那麼悠哉!?Orz|||
沒有意外的話是1/17後就可以解脫~希望如此(合掌)

我也想要一天有48小時…orz
醬我發誓我一天睡10小時就好其他會拿來認真打混發呆然後寫作業*炸

對了還有很重要的一件事是

2/24.CWT15*是拉放連攤呀!!!!>////////<)
林小艾是廢柴所以不會有本這回事(除非天降奇蹟= =bb~但也不會是同人本*汗)
所以請大家用力期待隔壁攤的季朔大人←變相催本?XDDDDDDDD(揍)

題外話:
因為難得地登了msn看到自己之前的標題是It’s my fuckin’ routine life~所以一定要說一下,See A Pink Thin Cellophane(SADS)真是首適合爆肝時聽的好歌(拇指)!白夜のトラジディ(SADS翻唱Hanoi Rocks的Tragedy)也是!強推~(毆)

對了我要補充原來其實我有X正版碟的!(炸)是THE LAST LIVE的3CD哪…淚
(日版single也是有那麼一兩張,但hide還是贏了,嗯說起來我果然還是hide solo飯…orz)

One comment on “是人就要面對現實

  1. 米洛
    2007/01/16

    好久沒有來這裡看看了呢 |||
    一上艾的blog就是在吸收很多知識, 哈哈
    但光是L’arc 我就已經養不起了…(倒地)
    看到這麼多推薦的曲目, 實在很想入手
    (這種一定要買到CD才會有感覺, 堅持)

    艾, 最近好嗎?
    看到你在我blog上留言很開心哦 🙂
    真的, 艾那篇留言有讓我開心
    認識艾那麼久了, 感覺上都是艾在對我付出很多
    就算是一篇小留言也好, 艾實在是個溫暖的人(笑)

    好啦, 說那麼多
    希望艾能有一個月不爆肝的紀錄
    不然人生就會是黑白的, 這樣不好 😦
    ↑冷到了….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7/01/18 by in NITE & DAY.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