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可憐的Justin

可憐了這麼好的一個英文名字
可憐的賈斯丁大衛,可憐的我爹,可憐的大家無辜地跟某人重名了

Justin這個名字可是代表著"誠實、正義"(之類)的意思耶
問題是我完全看不出某團的假先生哪裡適合這個名字…

真的平平是致敬專輯,看Love for NANA多美好>>還雙版本搶錢*炸
就算是翻唱型的的致敬專輯,看看樓下的hide TRIBUTE SPIRITS
雖然不見得每首歌都可以被原唱的fans接受
但都做出了另一番的味道和誠意(哈哈我覺得Beauty & Stupid改編的很讚XD*揍)

可是那位假先生到底怎麼可以假仙成那樣…orz
有必要那麼酸嘛…還有你MV公開播放放假的呀
喵的我才不想浪費我的硬碟空間存你的歌
之前本來也不想浪費暫存記憶體看MV的…要不是後來鬧太大害我好奇心大增…=w=bb
還有海豆先生名字的大小寫真是…這實在是個很難教育的問題*爆

啦啦啦天窗就要近了我居然還去吐槽版"怡情"(瀑布汗)

滾滾滾…
我要放寒假啦!T___________T

p.s.
以上事件有不知情者,可洽批踢踢吐槽版,有長串專文討論*炸
不過已經放了寒假的真的可以不用去看破壞自己好心情
還沒放的也不要像我一樣找死否則天窗會很近…orz|||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7/01/15 by in NITE & DAY and tagged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